秘密的力量,在於提出了工業4.0,並成為嚮往時。 人類就已在具體前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截長補短的互助、木桶效應的團結。 在頻率與速率不同的人眼裡,就變成了擴大自我缺陷的掠奪,才懂得有團隊、分部門的原因。 軍事化的教育、連坐法的無情,剝奪了個性,說是為了前進。
請問這樣的制度與教育,若與邪教相對比,會有什麼差異?
能離開邪教的人,不僅是實際與精神都有選擇權的人而已,還有人格健全的人。 在國中接受義務教育時,其實就能蠻明顯的感受到,老師將一些社會的潛意識,強迫性地灌輸給大家。 往好的方面想,是為了更快地往扎實的理想前進,不是揠苗助長。 而當教鞭形成規矩,來阻止發展中的人格來嚮往美與藝術時,彷彿多元思維、分散集中力於藝術等領域,會是星星之火、竟然可以燎原的恐懼,令學子們的內心充滿陰影。
當時的學校與教育,就像是邪教。 去扼殺了健全的人格,然後再來要求人格要健全。
於是看見了,學校的教育、軍事的管理、邪教的凝聚,在無視個體差異、頻率未共鳴,卻選擇用外力強迫進行統一時,底層是同一套始終會在未來帶來傷害的邏輯。
如今! 「有教無類」與「因材施教」的並行,仍舊是奢侈品。
適應了學校教育、習慣了軍事管理,再入邪教也不會感覺不對勁。 跌跌撞撞後,才懂得修復自己。 修復完自己,才找到原本嚮往的道路前行。 在感嘆已經時不我予時,才發覺而社會上有人終其一生,仍找不到嚮往的道路前進,「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再次寄希望於未來,讓後世能擁抱希冀,再努力也想成全這個目的。 就是前人理想,成為了現代現實的如今。
謝天! 人類縱使在工業4.0的硬體,未達經濟效應時。 已經在自身與社會中,實際施行,逐漸成為軟實力。 看得見進步,確實在前進。
當因相同信仰而聚集的人們,成為客觀的邪教時。 用記得、懂聖經,造物主的受造物,就是活著的自己。 在不在、離開與否,都是最好決定! 資源可以再聚集、關係可以再培養,人生卻無法再重來,始終活在當下,對誰、對自己都對得起,不用再說對不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556內容數
心理與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把握時間的力量:實踐中成長的秘密時間是最公平的資源,每個人一天都只有二十四小時。時間的價值在於如何利用它,每一分每一秒都決定未來的樣貌。透過不懈的努力和挑戰,才能實現成長與提升。珍惜時間,不斷突破自我,利用時間創造未來。
Thumbnail
avatar
尼爾森
2024-06-12
【自我成長】轉變的力量:從情緒糾結到自我覺察的秘密這篇文章討論了作者是如何從情緒糾結到自我覺察的轉變,並提供了對於人生觀察的深刻見解。作者分享了自己的成長經歷,以及透過反省自己和觀察宇宙法則來提升自我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愛鈴|愛你的靈魂
2024-05-18
什麼?!只要說謝謝,你的人生也會變漂亮喔!秘密:感恩的力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RQ8bOYoTac 我想跟大家分享秘密這本書裡面的感恩的力量,這是開啟我正面思考的第一步。 我以前很負面,而我的環境也很負面,當我開始持續感恩的時候,我的心態變的充滿正能量,遇到的人事物都變好了,這是真的!是我自己的經歷⋯
Thumbnail
avatar
Syuan
2024-05-03
錢生錢的秘密:投資人必須懂得複利力量投資不是短程賭博,是「複利」的長程計畫。 巴菲特曾說過「複利的力量」,是他累積財富的因素之一。 愛因斯坦也曾說過,「複利」是這世界第八大奇蹟,其威力更甚原子彈。
Thumbnail
avatar
鯉魚先生
2024-04-23
話語的力量與顯化法則:開啟財富之門的秘密在我們的生活中,許多人都渴望經濟上的豐盛和財富。然而,很少有人意識到,吸引財富的關鍵可能就藏在我們日常所說的話語中。今天,我想與大家分享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真理:我們的話語擁有創造財富的驚人能力。
Thumbnail
avatar
阿明顯化教練
2023-12-26
【讀書筆記】贏家才知道的心想事成秘密-原則3:知識就是力量今天與大家分享書名「贏家才知道的心想事成秘密」。 P61頁,原則3:知識就是力量 腦力創造無限價值 人們從使用肌肉過渡到使用心智,從使用蠻力過渡到使用腦力,從製造和搬運東西,演進到創造和傳播構想知識。今後,工作中的知識內涵、傳播能力,將決定你大部分的工作價值,賺錢多寡,以及全面的生活品質。
Thumbnail
avatar
小籠包
2023-03-06
守住秘密的原則很多人都會跟我說他心中的秘密,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優點,因為他們很放心我,所以閒聊的時候就會慢慢吐露心情,當然有時候我也會講自己的秘密,尤其前陣子遇到的慌亂,有說給兩三個人聽,畢竟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就是透過這樣的聊天才可以溝通想法,交換意見,只是~如果對方告訴我秘密,我是絕對不會刻意再去跟別人提,這是我
avatar
hanshang Lin
2023-02-03
秘密的重量小孟和阿澤玩真心話大冒險引發爭執。 游泳課回程路上,聽到小孟憤怒的話語中隱含難過。 過馬路之後,我想一個故事,小孟和阿澤沒有停下腳步,選擇一直安靜聽著。
Thumbnail
avatar
Yuan
2023-01-17
空性的力量!全球領導人都在瘋的宇宙秘密。掌握一招,啟動自身完整潛能!『高價值收費課程,不藏私大公開』『高價值收費課程,不藏私大公開』什麼是空性的力量?為什麼全球領導人都在瘋「空性」。「空性力」,就是你能夠隨時隨地運用空性觀來看待事物的能力!所有的事情都是中性的,沒有好、沒有壞,「只看你怎麼詮釋、你用什麼樣的角度切入」,掌握這個道理後,你就有完整的選擇權,運用不同角度來成就你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羅婷心
2022-11-24
掌握一招秘法,讓妳創造真正幸福的伴侶關係!運用潛意識與顯意識的力量!揭露「伴侶圖像」的秘密!「當妳清楚知道自己是誰,妳能用升級版(未來版)的自身圖像來領導自己;當妳清楚知道妳想要建立的理想關係是什麼樣貌,妳就能據此來領導雙方走在正確道路上。」 想創造「理想的關係」,專注的重點要放在「關係本質」,不是放在「對方條件」!!!
Thumbnail
avatar
羅婷心
202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