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31

2023/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焦慮感轉換為前進的動能,你比你想的還要優秀很多,是不是太低估自己了?

妄自菲薄,擔心自己表現不夠好,自我懷疑,害怕表現不好,是我內心常會有的想法。
不過,當自己能有舞台展現的時候,也總能用一種自信,侃侃而談,享受舞台,也是另一種面向。
所以,有很多時候的工作是沒有舞台,是搭建工作,就容易好發這種自我價值懷疑。
但所幸有個支持自己的老婆,總是相信著我,給我自信與肯定,也是一種自信的建立。
繞了一圈,焦慮是一種動力,逼迫自己多檢查,逼迫自己學習,因不足也知道該如何改善,或許這是一種朝著優秀前進的能力,別看輕自己,相信自己,之所不足而改進,五月結束了,上半年剩一個月了,夢想如何呢,今天內臟脂肪降到9的標準上限,為自己幾個月的飲食控制開心一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叁玖小老弟貳零貳叁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會員
557內容數
閱讀,生活,職場,分享,自我學習,透過分享內化也散播,如果你也有點收穫歡迎給我回饋與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