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不下你的放下

2023/06/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放下,有沒有一種你嘴巴說的放下放下,可是行為上卻是一直放不下....
我有個同事,平時慈眉善目,有天,卻嚴肅板著臉在上班,原因是...
她,非常討厭另一位同事的恣意而為...
不滿意的點很多很多,所以他也說了很多很多,雖然..我跟他說的那位同事相處時間不久,但我遇過很多像他這樣的人,當你遇到多了,也就麻痺了。對於同事不滿的指責,我想...
如果他說的是我,我應該放不下...
但,他說的那個人,是一個不會在意這種事情的人。
老師在運動中,常說運動時放空,放下所有心中心結,心有千千結,身體不會好。
說放下,說不在意,真的「談何容易」呢?

你有多在意呢?

而你又有多想放棄這份在意呢?

放下很多在意,忘記剛才的不愉快,你花多少時間呢?

有時候,的確需要刻意練習。但,有些時候,卻只要多跟這些不在意的人相處一番。其實,書中的理論,也是需要來到現實生活中來做練習,你才會知道其實你口中的放下都是在騙自己。

為何..她可以毫不在意?

在你的朋友圈中,有沒有這樣的朋友,她總是可以丟三烙四的,出門如果不是脖子牽住腦,可能也會把腦子忘了帶來的這種朋友....
還有一種朋友,總可以無視別人的眼光,做著自己的事,做著自己想做的事,專注於自己在做的事,這種無視,可以說是一種~你怎麼看我是你家的事,我就是這樣做我。
最近和其他同事在閒聊時,總會無意聊到自己的個性,卻羨慕對方的個性,以及大方直接的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而且..沒有罪惡感...
其實還蠻多時候,你都覺得自己已經準備好了,但話到嘴邊,卻是完全吐不出來。
你並非是要跟樂觀地在一起而已,更需要跟這些什麼都無所謂,自然而然就不在意的人,親近...
可以幫助你~不要無時無刻放不下,也不要時時在走心。
你之所以覺得常 心累 ,是因為你什麼都在乎,什麼都玻璃心,什麼也都放不下,而不知道自己這樣的人,非常多。
當你一直心累的時候,不仿試著跟我那樣的同事親近,一段時間後,刻意練習後,你會改變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817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