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的社交-限時動態

2023/08/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越南的一個月,社交圈的拓展以及分享欲爆棚,使我開始頻繁使用IG。回來台灣已經快兩個禮拜了,我仍維持每天不定時刷限時動態的習慣,偶爾也會發近期動態。

排除一些情感因素,我發現社交平台可以是彼此了解對方生活的最快方式。一方面"偷窺"別人的生活,一方面也希望別人可以"關注"自己。

我過去在大一剛開始使用IG時,也花了不少時間在上面。在親朋好友的反饋下,我才意識到別人是真的會看到自己的生活。而當我意識到這件事,我漸漸不在IG上活耀,改為一個月上線一次的頻率。

這次從越南回來,我又一次面對網路社交媒體的使用選擇,是要回復前一動,不再頻繁使用IG?還是變成社交狂魔XD?



感謝你的瀏覽,歡迎在留言區分享你的經驗與想法~

2會員
30內容數
君心剖策 小時候的變化萬千的筆名中, 曾諧音取寓意為居心叵測(心思意圖,難以推測和判斷)。 時隔十年,我的心思仍舊難以被捉摸,但我更了解自己。 一路走來,感慨良多,以君心剖策之名,分享生命小故事, 特以紀念日漸淡忘的記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