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與生活會有平衡? 只有排序而已

2023/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2023 是個被迫努力工作的一年

從2月組織變動、人員異動、客戶調整、比稿需求

這些變化與挑戰,對我來說並不可怕

真正恐怖的是,各種太過巧合的巧合

 

天底下,沒有這麼多巧合

這是看完韓劇惡魔法官後,最被點醒的一句話

 

即使回到熟悉的繼續衝刺工作

卻再也找不回當時的熱情與衝勁

 

與其再把自己消耗殆盡前

我選擇回到最根本,從自己的生活開始思考

 

雖然工作佔據我們人生中大部分的時間

雖然我個人也很享受工作中的挑戰

但終究工作,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放慢腳步,先好好享受生活

是給度過煎熬一年的我,在2023年最後的課題


星啟⭐Starthinking
星啟⭐Starthinking
透過閱讀、思考 讓我們更深入探索自己 也許就像星星一般 藉由短短幾句文字 讓你重新啟發生活中、人生中最想要 與需要的事物 #閱讀 #思考 #人生 #探索自我 #reading #thinking #Starthink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