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儀念念🎤E82念念心靈原型:學習自我覺察五次第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GO很執著,知道放下但就是做不到。

所以,我們要了解EGO執著的五種語言現象,轉成觀察工具。

PODCAST每週四晚間

PODCAST每週四晚間



*以前人們是誇張的裝扮或色彩,象徵勢力威力來表達,現在Ego的人設或者我相的面具則是用嘴巴,用言語,來展現出威力展現出自己,來防衛來攻擊。其實在我們的我執上面,如果有太多在言語方面下功夫,就表示我們還是在我執有很深的執著。

*自我覺察五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8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香光森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7會員
184內容數
Vitamins for the Soul. 為了身體健康需要服用營養素,同樣地,身心靈整體健康以及轉化療癒,也需要滋養的維生素。 生活中,每一天,滋養心靈的營養,就是心靈維生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