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需要總是靠「寫」,才能練習文案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冷或換季,我的頭皮容易脫皮。有時候,頭怎麽洗,隔天就是會有雪片紛飛。

人早就到了捷運站,卻花了半小時在廁所鏡子前撥掉頭皮上那該死的玩意 —— 這是我討厭通勤的主要原因,我遲到、我焦慮,都是它害的。

「站我後面那個路人肯定在偷偷嫌我」腦中的自我評論吵得我沒法好好思考工作的事。

下一站到了,捷運車門打開...

一位頭髮稀疏的男士走進來,他的身高是能讓我俯視他頭頂的高度;他站在離我一步的距離,背對我,滑著手機。

俗話說的好:「你的注意力在哪,就會注意哪」 —— 我盯著他的頭,滿山滿海的雪花,大大小小,奇形怪狀,像是他在那個會飄雪的平行時空下的台北,提早過完聖誕節,接著準備要去上班一樣。

你的注意力在哪,你就會注意哪

下次,當你環顧四周,現代人能做的,不過就是滑手機。

比起你頭上的雪花、臉上的坑洞、分岔的瀏海...

他們還有更重要的事要煩。你,也是。

想想文案怎麼寫,能

更清楚

更吸引人

更促進轉換...

你的注意力在哪,你就會注意哪,你就會成為那個樣子

賽門の第一堂文案課
賽門の第一堂文案課
👉 把文字 —> 文案。「學到的每一刻,簡單好懂的每一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