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喜悅的祈禱》—星期二:覺察自己的祈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人生的視角退回到觀察者的角色時,會發現有時自己會莫名的感到興奮開心,有時又會不自覺感到悲傷難過。各種情緒與信念就像是一股能量,在引領這個身體經驗著天旋地轉般的雲霄飛車。

覺察信念是找回自主權的開始!透過覺察限制信念,可以讓我們擺脫負面的情緒漩渦,讓自己從谷底中慢慢盤旋而上。


以下的祈禱文將有助我們覺察限制信念,並迎接愛與光明的能量來到身上。在祈禱時,對準身體的脈輪將更有助於顯化的發生。詳細方法請參考: 《生命喜悅的祈禱》—星期日:喚醒力量的祈禱


 

Be Aware of the Spirit

Be Aware of the Spirit


以下摘錄書籍片段(p.120-127):

 

我釋放所有侷限我的思想意念;我學習用全新的角度、全新的觀點來看每一個人,包括我自己。

 

我明白我的本質是清淨無染的、完全圓滿,我不再受罪惡感的束縛。從今天開始,我心中沒有憎恨、沒有怪罪,只有愛與理解。

 

當我批判,我知道我在批判,我起了批判的心:

當我防衛,我知道我在防衛,我起了防衛的心;

當我分裂,我知道我在分裂,我和他分裂了。

每一次我的心一緊,身體就跟著緊張不舒服;每一個緊繃,都是一個提醒;每一個緊繃,都在提醒我該鬆手、該放下一些什麼東西了。我可以看到我在緊抓著什麼不放;我放下那些對我不再有益的東西!

 

我勇敢面對並接受我的黑暗面;我看到我陰沉不明朗的個性,我看到自己的悲傷憤怒,我願意釋放它們;我看到我的鬥爭意識,此刻我帶著清明的心,拒絕攻擊任何人,每當我攻擊防衛的心生起,我看著它生起,我看著它放下。

 

我正在接受愛的指引,我正朝著成長與繁榮邁進。我願意成為一個真心的、敞開的、經常表達愛與和平的人。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出自真心,沒有虛偽。我只說有意義的話。我的身心靈每一天都持續地在淨化中!我明白我是清淨美好、圓滿具足的。

 

力量就在我的裡面;當我決定改變自己的時候,力量就會出現!


參考書目:沈妙瑜,《生命喜悅的祈禱》,台中,慈訊出版社,2020年。

內容總結
生命喜悅的祈禱
5
/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