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原來,被贊助的感覺是這樣的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收到方格子的訊息,有一位格友贊助了我!這個我以為只會是我為其他格友們高興的事情,想不到自己也有機會親身嘗到。十分多謝這位格友的厚愛,這是多麼實在的肯定和鼓勵!


raw-image


自己在艱難的日子時接觸到有用和正向的資訊,覺得很有幫助。這啟發了我開設部落格來分享我的學習與體悟。如果文章能夠賺到收入,對已經退休的我會是很好的幫助,但我最希望的是盡量讓文章接觸讀者,為他們打打氣,也為大家的生活帶來一點色彩,所以我一直把文章設定為免費閱讀,未有想過會有收入。


文字創作是用心思考的產品,稿酬便是創作者努力的工資。在方格子發文的稿酬是甚麼呢?


讀者在眾多文章中到來閱讀我的文字,每一個瀏覽、每一個 Like 和每一個追蹤者帶來的鼓勵,就有如酬報,助我繼續。而最大 — 亦是我加入方格子前想像不到的收穫 — 是在互動中與大家互相支持和交流所帶給我的大滿足!我從互動和閱讀大家的文章中學習到謙卑,得到力量和啟發,也建立對自己寫文字的信心。本以為我在方格子就是去無償分享自己的感悟,想不到我會有這麼豐富的收穫,感恩大家!


今次收到贊助,是把這個已經是非常奇美的體驗提升到另外一個層次,這支持是好實在的一個肯定。


感謝贊助我的這位格友,你給了我很大的能量,十分感激!


後記

繼昨天第一次收到贊助後,今天我再收到另外一位格友的贊助,不知道她會否介意我開名道謝她,所以我還是不公開了,但我想在此多謝這位格友的大愛,是讓我再次被感動!很感謝她的支持,也謝謝各位格友來讀我的文章和與我互動!





很感謝你讀到這兒,讓我的文字能夠與你觸碰🌻



如欲轉載或引述,敬請與我聯絡,謝謝!
文字©黃璧怡([email protected]
圖片© — 見圖片說明


2.0K會員
91內容數
歡迎你到來!希望你喜歡這裏的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