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人悦己]勞動節就來檢視工作的意義吧

2024/05/0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2024/5/1,芳療師媽媽㊗️大家勞動節快樂😊

raw-image

你知道自己工作的意義嗎❓

芳療師媽媽從15歲開始獨身遊走各大服務業18年,在2015年底開始當芳療師前的最後一份工作是:成大教授的行政助理。是我職涯中最穩定、月平均收入第二高的工作,工作團隊也非常融洽!每天都愉快地到處吃吃喝喝,而且終於有經濟能力可以自己出國玩耍!但我在其中卻時常感到疑惑的是:我做的工作真的對這個社會、對所有人類是有所貢獻的嗎❓❓❓❓

raw-image

我想,因為我先有了這個提問!才能在2013年年中,接觸十三月亮馬雅曆法,確定這份『人人說的好工作』對我這個藍手人的人生使命:『療癒』,沒有太多正向的意義!2013年底,一邊上嚮往已久的中山大學人資所先修班,也一邊問自己:這樣的人資,看來只為了老闆的利益而存在,是我想要的意義嗎❓很遺憾,答案並不是❗️所以後來也放棄南部口部很好的在職專班!我明白,任何產業一開始其實都有利益大眾的根基才能發展,任何藥物、醫療器材的發明也是如此!但導入商業模式之後呢?我想很多人都很清楚,醫院、公司並不是慈善事業,每個部門都必須是利潤中心!商業沒有錯,賺錢沒有錯,但「只為了幫老闆賺錢」的工作,對不起,真的不適合我❗️❗️❗️❗️

所以,2014年終於下定決心選擇離開成大,找尋更有意義的人生,更接近人生使命的工作!不然那三年之中,三進三出那個崗位,因為放不下待遇比較好而回鍋,其實就是一種能量內耗!!!

很感謝腦公鼎力支持,讓我在家休養生息一年多❤️感恩有機緣跟著師父上課一年多❤️也感謝2015年的志工之旅因緣,最後去到台東聖母醫院,當上了夢寐以求的芳療師❤️正式踏上療癒師之路❤️❤️❤️

raw-image

人生不是只是為了活著,而是要活出生命的意義

[古代煉金術的宇宙觀 ]:如在其內,如在其外。如其在上,如其在下。

原文是:As within, so without. As above, so below.

我是我思維的總和❗️

清晰的思維,細細感受每一個覺知覺察,感受到量子世界,一個內在小小的改變,成就巨大的成就。『心口合一』,每天檢視自己信念,內在不打架,就會有巨大的創造更要慎選收到的資訊

  • 相信什麼便創造什麼❗️
  • 何為創造❓你相信什麼,便會創造什麼,即使不做選擇也是在創造!
  • 為自己負責❗️
  • 你想什麼就去做什麼❗️❗️
  • 「不要被自己原本的人生劇本困住了!」要把自己想得很巨大❗️❗️❗️
  • 相信自己可以創造無限❗️❗️❗️❗️

我可能錯了

感謝依珍與我們分享:閱讀《我可能錯了》時,『不要相信你的每一個念頭』令她想起了折磨她17年的念頭:「你如果離職一定會很慘⚠️你找不到更好待遇的機會的⚠️」

透過十多年的身心靈探索與學習,終於讓她有緣遇見妮芙露國際事業,她也願意在這創造,讓她逐漸有底氣『依心而行』,並在依心而行的邊玩邊全職直銷工作八個月後,所創造的年收入竟然不減當年的資訊服務業業務的最高年薪❗️❗️❗️❗️

還記得她去年離職時寫下的:『找到自己的意義、找到自己的價值、找到自己的願景,太太太重要了❗️』過去我常懷疑,一份工作到底可以開心做多久❓在團隊看到經營十年、二十年、甚至超過三十年還開心走著的前輩大有人在!代表這份事業可以讓人安心做一輩子!三年來,我也還沒膩、還樂此不疲、還有好多可突破、可擴展的!感覺根本不會到個頭😄我想差別便在能否勇敢聽從心的選擇❤️很感謝自己這十多年來不斷的嘗試沒有放棄!

raw-image
raw-image

相信這是適合你的路嗎

『不是我在做妮芙露, 是妮芙露選擇了我』很多前輩都這樣說過❤️用『玩』的心態,興奮地來玩這個遊戲,就是一種巨大的創造❤️

量子世界就是一瞬間的改變,只要內在夠乾淨,一眼瞬間就創造出實相了❤️
  • 全部選擇在你,我只是幫老天爺工作的人❗️
  • 講完我就下班,選擇權在你,我不會難過❗️
  • 船過水無痕,內在不罣礙,障礙它就過了❗️
raw-image

妮芙露是帶我們回家的一條路

長輩在醫院回不了家,帶著遺憾離世⚠️父母為了賺錢加班回不了家,抱不到小小的孩子⚠️家人為了生計無法在一起,那還是家嗎❓找不到自己安身立命的家,靈魂如何安住❓何時是回家的路❓

眾人都在受苦,負離子也許是離苦得樂的一條道路!這根纖維,照顧每個人的健康❤️這個事業,照顧著每一個生命的病痛❤️

往內看!帶領自己走回身心靈平衡的家!回家是用本來面目真誠活著!這是完全不用討好、迎合別人的事業!「自己平安喜樂就是服務社會最大的貢獻!」把自己顧好,家人不用擔心!社會和諧,世界大同也會來臨!!!

禮運大同篇: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選賢與能,講信修睦。故人不獨親其親,不獨子其子;使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矜、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男有分,女有歸。貨惡其棄於地也不必藏於己,力惡其不出於身也不必為己,是故謀閉而不興,盜竊亂賊而不作,故外戶而不閉,是謂大同。

真善美的世界

真善美成功團隊傳遞知識、技巧、心法,無私提供著滋養,我們不是一個人孤單作戰。當你不再為生存、健康而困苦,追求真理,把愛傳出去,活出真善美。

  • 真愛:愛自己,愛每個人來到面前的生命。
  • 良善:無論遇到什麼事情,永遠帶著良善的意圖,與世界共事。
  • 美麗:一個純粹美好的心。

如在其內,如在其外

傾聽心的聲音,每天與自己對話,成為一個表裡一致,感覺什麼就表達的人。成為一個活生生的人,想笑就笑,想哭就哭,勇敢去愛❤️善用情緒的滋養帶著熱情去行動,感染周遭理解與聆聽他人,沒有權利干涉他人,只能去愛相信他會成為英雄,成為傳奇,成為最巨大的自己!這一切都源自於問自己『我是誰』?!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臣服生命的流動,放鬆,相信自己是英雄,就會成為英雄

慎選你的願

我們都懷抱著理想,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豐盛有什麼用❓有美麗的靈魂有什麼用❓

請每一個人都先從『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開始❤️

✧✧ ·∙· ·∙· ·∙· ✧ ·∙· ·∙· ·∙·✧✧

芳療師媽媽在育兒的三年半,都說自己是年薪等於同儕五月數月薪的人,我知道自己為何選擇全職育兒所以不會自認loser,但心中有時難免會希望自己也能更有經濟能力,方便做自己想做的事❤️我沒有特別的物質慾望,除了有機無毒的伙食費較高,並不需要買名牌包,而是想上課得先問先生是否能贊助😂😂😂

遇見負離子,這根愛的纖維,解除我邁向不良於行的危機❗️

遇見妮芙露,這個愛的事業,協助我邁向翻轉階級的未來❗️

感謝所有會員夥伴的支持❤️🙏2022/12/30晉升區域經理,取得終身25%利潤基礎後,12個月內,芳療師媽在妮芙露國際,創造了整組680萬的業績❤️報稅季看到將近百萬的豐盛獎金金額,並因為年底業績爆發,2024年1月還領到了26萬的豐盛(年終)獎金❤️再度深深感謝宇宙的安排❤️🙏❤️

不可思議的妮芙露英雄之旅,太多人身歷其中才知道真實❤️

不可限量的妮芙露英雄之旅,走過才明白本自俱足的豐盛❤️

值得每一人的工作意義:『每天活出健康❤️平安❤️喜樂❤️豐盛❤️』

歡迎想要體驗的有緣人,一起來輕創業😊

✧✧ ·∙· ·∙· ·∙· ✧ ·∙· ·∙· ·∙·✧✧

本文參考資料:

  • 真善美成功團隊網路資源

如果您也想聽聽從外商平凡OL,轉戰身心靈圈仙女,再來直銷事業實驗靈性書籍中所學的煉金術士,連續兩年創業破億業績的馨勻對於靈魂拷問『我是誰』的錄影,歡迎私訊芳療師媽媽索取連結🔗。

raw-image

✧✧ ·∙· ·∙· ·∙· ✧ ·∙· ·∙· ·∙·✧✧

以上資訊由悦心而行_芳療師媽媽整理編輯,如果你喜歡本篇文章內容❤️請不吝給予按個愛心支持、或把本文收藏起來、或分享給朋友。如果有任何疑問或鼓勵,也都歡迎留言或line me,讓芳療師媽媽知道我還能如何協助你身心安康😊

raw-image


10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