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誰網暴誰?澄清文,不喜勿入。言論自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是跑大叔的截圖

這是跑大叔的截圖

跑大叔同

跑大叔同

這是跑大叔跟我回的留言

這是跑大叔跟我回的留言

這些照片都是公開平台的截圖,無不法行為、無涉及隱私。 起因,我和跑大叔在某格友留言下方聊天。

一開始我的留言是「你太瘦了!要好好保重身體。」 接著跑大叔便說,「真的有點瘦,我都想把肥肉分給你。」 我說「等等…要也是我先分。」 跑大叔「要排隊!」 我說「男孩子有點肉沒關係,我先來。」 大致對話是這樣的!

然後版主出面,說我和跑大叔霸凌他。 我第一時間刪文並道歉,但版主覺得我道歉的誠意不夠。所以要求我在自己的文章或討論區(或官方討論區)分享他的人和文章,並要求分享到一定有人追蹤他為止。

我認為這不合理,並且已經涉及到《強制罪》,所以並無理會。 但昨天、今天版主不斷追殺、提到我的姓名,並於只要在我版下留言的格友,一律封鎖!進而造成我的困擾,並造成我的權益嚴重受損!

我和跑大叔的留言,被他覺得我們是集體霸凌。我第一時間就已經道歉,並刪文。但後來提出奇怪的要求,恕我並不認同!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合不來、有點委屈,那就各自安好!沒有誰應該無條件的體諒誰。

我也有自己的難,難道就要全世界都來體諒我嗎?

另外!受害者不是只有表面的受害,如果自己真的很在意,是不會把弱點露出來給別人展示的!

我只能說…無法接受叢林法則的人,請乖乖做好自己的小白兔。

卡後續


短短一個小時內,他便連發三封訊息催促、提醒,我就必須接受這麽多負面消息,還得推薦他和他的文章?基於這難得一見的經歷,我覺得有必要為自己留個紀錄!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一下受害者裝可憐,一下又謾罵牽連到所以台灣人…我也是醉了!

封鎖就封鎖了嘛!大家無緣,但這波操作就很奇怪了,跟我有關的都要被刪、被封鎖?

這邊我就覺得很奇怪,沒有要任何道歉?貌似我第一時間便刪文道歉了啊?

還有,暗搓搓的幫我宣傳是…🤔

真很很沒必要自取其辱~


增加這些截圖是為了提醒我自己,真心不是誰都想要的。


我也是人,有血有肉,也能有個出口吧?不要道德綁架我,因為沒誰能真的站上那置高點…

基於旅人小萌已經道歉,我將刑事案件改為備案。

raw-image


請珍惜得來不易的信任,請勿觸法!

所有證據保留中!


raw-image

這是我說要提告後,他寫的公開道歉信。但因為他已經封鎖我,而我本人是看不到的。 同日,他又在公開版面發佈說我不放過他。 不過我其實有在自己版面說要徹告,我知道他一直都在注視著我的一舉一動。

raw-image


從頭到尾只有一個人跟我結怨,原因是我在他留言下方說了一句… 你太瘦了,要好好保重身體~ 然後Unclebigrun 就跑來和我搭話,之後他就說我們集團霸凌他,並要求我們在討論區或文章中推薦他的人或文章。 我不願意,他情緒就崩了,瘋狂發言、洗版,然後說我霸凌他。 之後有些關心他的格友試圖幫忙解釋,想解開我們之間的誤會,卻被他認為“我們是一伙的。 一開始他用台灣人來稱我和Unclebigrun 然後沒想到引來更多人氣憤,那他後來便不用台灣人來罵,就直接只針對我一人。 那這樣我當然不幹啊!我都在第一時間道歉並刪文了,如果今天是要求我在自己版面上道歉,我可以接收,但要求推薦?我覺得不合理! 基於我8月要出新書,他這樣指名道姓的,那我是一定得提告。中間他一度公開道歉,我也接收了、徹告了!但在我徹告的同時,他又發言說我要告他,把他趕出方格! 我實在是受夠了!所以乾脆就成全他。 以上!

台灣是民主國家~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真的很難過!牠還在拉肚子,尿酸高真的很難過!牠還在拉肚子,尿酸高
avatar
王小塞
2024-03-08
真的很討厭那種用得到你的時候才對你好, 用不到的時候當垃圾的 垃圾人 你是不是記性不好? 還是以為別人都跟你一樣沒有眼睛沒有心 看不出感受不到你那副現實的嘴臉?
avatar
白降丹
2024-02-27
有這樣的親戚也真的很煩我舅父也跟你舅父差不多,所以現在我阿媽已經跟舅父那邊斷絕關係。 其實我的舅父不是親生的,是一個親戚的小孩,我老母也常常很在意舅父不是他的親阿哥。然後聽我媽說我舅父從大陸來到香港之後就很沒有出色,整天在賭錢,輸錢就回家把所有東西翻來覆去,把阿婆的saving偷了再去賭,我阿媽說她青少年的時候常常活在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4-01-28
真的很熱阿媽昨天才跟我說香港有“冷鋒”但是她還要開大風扇,穿背心。我也記得中學的時候很冷,冷到要穿棉襖,有時候我連睡衣也沒有換,直接在睡衣上套上校服再穿校褸上學。還記得嗎?中學的時候我們都流行用暖蛋!哈哈哈哈哈 我在坎培拉的那個禮拜非常熱,有38度,而且還狂風暴雨,停電了幾個小時。。。悉尼也很熱,潮濕又熱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12-16
咒術迴戰閒話雜談,芥見下下和五條悟的像似之處。基本上就是速食文章沒啥意義。因為ㄧ直看書真的很煩啊!!!!! 本篇文章來自於B站訪談還有公式書。以及看動漫時對五條悟和芥見下下的奇思怪想。 說話: 兩人有著極為相似的調調。 五條:自說自話自嗨王這可是伏黑認證👇 芥見:看訪談時他自嗨的模樣,呵呵笑;笑呵呵。有些話題滑順的悠忽觀眾、主持人這點也很五條,不想說的事就用玩笑話帶過。(自行去B站看
Thumbnail
avatar
Ashley厭世女神(•̀へ •́ ╮ )當一個不普世的狂顛女王🤥Ashley
2023-10-03
真的很奇怪看到有人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的心情跟你一樣 - 都是很負面的。“是不是要借錢”,“是不是要移民”,“是不是有誰死了”,舊同學給我們打電話我們不是應該會很開心嗎?但是我的第一個反應居然是問阿狗la ball的message有沒有問題,我要不要回覆。 是我們很奇怪嗎?還是這個世界變得太複雜? s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09-19
真的很難理解你媽的思想不過算吧,左耳入右耳出就好了。 我昨天send 了一份application,準備轉工,我基本上是一個人做兩個人的這工作量,今天星期六我也回公司加班了。 另外,我打算出年二月帶我老豆老母去日本,計劃中。 你有沒有計畫回香港?我是打算出年10月來找你的。 Klasse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11-19
碎念集|進入厭煩家人期,我可能真的很容易膩家人確診,我焦慮爆發,拜託不要跟我說話 最近真是一團混亂。大概是前陣子家姐確診,焦慮於一家四口同住,焦慮感無止盡攀升,明明是放鬆的家,卻變成膽戰心驚的場域,又擔心偏高齡的父母染疫等等。心情整個down到不行。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2-07-10
真的!很煩人日期12/30 今天是12/30號,距離最終章還有倒數一天,今天kk放假,所以我就是大學長了,怎麼跟綠姦一樣,都是在最後的幾天才被人稱為學長, 而下一組人馬意炫風的速度訂了餐,我們也武高速的方式出餐,出其不意的是他們居然很快就嗑完了,算是我帶過最有效率的一組,總之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2-01-02
第十一劫之一──無知10─前哨(馬凡:我是一個很識時務的老實人,真的!   「閉嘴。」慕容蘭爬了起來,收起輕挑風流的態度,惡狠狠道,「這種撞擊絕對是碰上海裡異獸了,叫所有人給我集合!」   「是!」   這種非正規船隻,自然沒有官方的駐軍保護,有的都只是私家軍,在慕容蘭一聲令下,許多人都往甲板集合了。   船上的人因為這突如其來的撞擊嚇得驚慌失措,李舟也驚坐起,然後被
avatar
火火
2021-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