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主管的初心

2022/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知人善任,唯才所宜
知道每一個的特質和能力
把合適的人放到對的位置
是作為管理者需要具備的能力
  • 目標
1.客服團隊可以越來越強大
2.協助大家省思自己未來的人生目標
如今在上週諮詢師會議上
我設計了一份表單,如下列問題
1.邀請你說明一下,上個月你自己在工作中表現很好的地方有哪些,
並說明你做了什麼。
2.邀請你說明一下,上個月你自己在工作中可能沒有做好的地方,
希望自己可以如何改進?
3.對於你而言,希望未來可以從事甚麼樣的工作呢?說說你的願景吧!
4.對於在客服已經工作一段時間的你,有沒有想給這裡一點意見或想法呢?
歡迎寫在下方~
我從回應裡面看到了工作的建議
也看到了學生對未來的迷茫
但是更重要的是我看見學生的的「自我省思」
我希望透過這樣的過程
讓我們都能更加「認識自己」
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
下一份表單
將會針對人才培訓建議
和對自己的未來工作規劃作為主題
P.S雖然有時候也是會有點累
但是我不能忘記受到這些刺激後的初心
固定反思自己是否有走在路上
因為一點改變都會讓大家變得更好
我希望這些工讀生
打工的過程中不僅是領一份薪資
更重要的是開始懂得尋找自己的價值
自己也要加油喔!!!!!因為大家都陪著我努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8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