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反省

2022/05/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的人生中
都有各自認為很重要的代辦事項
檢討自己今日工作狀況
剛好近期工作不會過於繁忙
因此承接了一點而外的工作
想說在自己的興趣範圍內多嘗試
但是我發現在這裡的只有有關設計類的東西
經常做出來都得不到一點肯定或方向
今天工讀生也分享跟我說
形象網站他做了五個板模
但一個都沒有被採用就算了
也沒有人提出實質的意見或看法
我深有同感
難怪很多時候這些東西做起來特別無力
就在今日我才發現
如果不在自己責任範圍
做起來也得不到肯定或建議
這麼消耗自己精力的事情還是別做
回歸到自己本身的業務範圍即可
把目標看清楚不要偏離軌道
我不是為了公司而做而是為我自己工作
不斷地保持這樣的心態
才不會被周邊的一切所綑綁
當你選擇留下時就會很清楚明白
這裡很多事情是無法突破的
也不是自己的責任範圍
在這裡我看不見企業理念
也沒有所謂的組織文化
也許因為規模較小吧~
但是還記得自己的目標嗎?
1.帶領客服團隊變得更加強大
2.成為專業的系統講師
這個才是你要努力的方向
不要忘記了!你回到這裡的目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8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