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Reading 《中風復健這樣做,提升自我照顧力》

2022/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2022.5
閱讀媒介:實體書

單手廚房們送我這本書一整年,我竟然都沒有打開來看,實在非常慚愧,十分榮幸得到有三位合體親筆簽名的書,讓我更加慚愧。

以工具書來說,我覺得非常適合接近臨床的實習生翻閱,在臨床上有很多訓練的方法,缺乏有系統的整合,因此這本書是很好的參閱書籍。

當然這對在臨床工作一陣子的治療師也許太簡單了,但如果是周遭有中風病人的照顧者,會是一個居家很好用的參考書。

5月密集的輸出閱讀文章,其實沒有做太多筆記,明顯文章的內容比較鬆散,目前手中還有幾本書單,希望往後的寫給自己的心得可以有邏輯、結構一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鍾明學
鍾明學
職能治療師,女兒晴晴 110.5。 正在進行16/8斷食+低碳飲食。 為了養成閱讀習慣,發現有太多書好看而開始紀錄,而聽Podcast的速度比閱讀快,只是還沒找到方法紀錄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