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轉化指引-內在提示。

2022/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的你內心是否常會升起一股無名憤怒,卻不知如何轉化?

當我們憤怒的時候,身體通常會伴隨著胸悶與胃痛的感受,這次使用彩虹卡,針對心輪與上腹輪的部分個別抽出牌卡,來看看內在想給我們指引的方向。

接下來的幾天,可以以抽到的訊息做為行動準則,砥礪自己並安住當下,觀察自身意念上的變化。

準備好了,請輕闔上眼,做幾次深呼吸,接下來以第一直覺選出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恐龍數字。

(小提醒:沒有相關議題,請直接離開頁面喔!)

···

① 平靜從自身開始|Peace starts with myself.
憤怒來臨時,藉由觀察內心的情緒變化,抽離引發事件的因素,讓身心恢復平衡,靜心與運動是很好的方式。
···

② 我放下所有的期待,並且敞開心胸,去體驗差異帶給我的豐盈。|Irelease all my expectations and open my heart to experience the abundance of diversity.
若你的憤怒是因比較以及與自己期望結果不符引起,透由反觀自身所擁有的豐盛,並享受過程,讓感謝與愛在心中流動。
···

③ 只要我信任我自己就可以面對任何情況|I can cope with any situation if only I trust myself.
相信你自己,把情緒的主控權拿回自己的手上。
···

④ 我結合愛與光,因而創造了一個嶄新的世界|Iconnect to all that is love and light, thus a new world.
憎惡的力量有多強大,反觀愛的力量就有多強大,即使你現在帶著恨意也不用過於擔憂,毋需急著修好自己,透過回到呼吸,信任內在的指引將會帶你到安全的地方。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