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規劃

2022/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公司進行了team building,其中一個項目令我印象深刻,一張A4紙上有三個時鐘的圖案,第一個寫著上班時間,第一個寫著下班時間,第三個是假日時間。
然後我們必須將自己在這三段時間的安排寫在上面,寫完後必須將我們的時間安排說給大家聽,詳細的時間安排這裡就不說明,重點是在我將真實的時間安排寫出來後,我有了重大的發現。
我本來以為自己是很會安排時間的人,可是我卻發現雖然時間拆得很細,可是卻沒有善用這些時間。常常划手機讓這些時間過去,還有運動時間,因為之前習慣安排在晚上運動,導致睡覺時間會延後,影響了睡眠品質,隔天上班也沒有精神。假日也常常為了補眠,而把時間給睡掉了,浪費了許多增進自我的時間,而沒有好好的安排。
在現實中有太多人不懂安排自己的時間,時間安排必須要了解自己的生活習慣,減少沒意義的時間,還必須適時安排休閒的時間,避免因為疲勞而導致崩潰。
平常可以問問自己,你對於自己的時間規劃認同嗎?有甚麼需要改進的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來到這裡,希望能減少你在職場煩心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