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活法|脫離體制的可能7:練功-keynote即戰力

2022/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末兩天都背著行囊到昇恆昌的homee cafe練功。喜歡金門大多數的餐廳都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有些甚至還提供插座,可以放心使用電腦,不用擔心練功中斷。
利用週六上完『keynote即戰力』,邊上課、邊同步練習,感覺全身細胞都快樂得顫抖,學會一些更有效率處理影像及製作出簡單、絕美畫面的新招式。每當沈浸在這些如遊戲般的玩耍時刻,都超想大聲『呦呼』一聲,礙於在公共場所,只能壓抑發抖、想彈跳的雙腿,真是憋屈。
練功-keynote即戰力
自從10/31靈光乍現的發現自己的“心方向”後,每天都過著充實、閃耀著微光的小日子,活在順流的繽紛泡泡裡。
我覺得自己好似在體驗一場『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物,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的協作旅程。
因為這段時光,我總能感受到來自人們的許多小善意,也許大家只是舉手之勞,但對我來說卻真實替我排除了許多不便。
謝謝帶著微笑,適時送上溫暖的你們!
昇恆昌的homee cafe:環境舒適、餐點美味、服務周到、CP值高
窩。窩在書裡
窩。窩在書裡
歷經幾段靈魂暗夜後,慢慢清晰自己想成為的樣子及人生價值觀:自由、玩耍、真實。 在這裡,透過4個主題:【寧靜旅行|閱讀微光】【觸動我心|觀影心得】【生活隨筆|在塵世裡的片刻寧靜】【登出公部門|成為自由人】,分享我跨出舒適區、實踐減法生活、探索及擁抱未知與脫離主流框架,成為真實自己的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