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學》19 真正具備參考價值的教養方法

2022/11/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因家裡關係,我在很小的時候就聽多長輩們對於教育的心得,我並不想當老師,畢竟,以我沒在怕的個性,肯定會跟恐龍家長直嗆對罵。超敬佩高EQ的教職人員們,你們太棒了,請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但對於該領域的議題,我一直都抱持高度興趣。
雖然我並不是家長,但聽多這些故事,自會梳理出一點還算像樣、有參考價值的心得。

我的感想是:滿多市面上暢銷的教養書,以及親子KOL分享的教養法則,並不如大家想像、預期的充滿這麼高的參考價值。

首先,先釐清現在普世家長們參考的知識從何得知?
A.專業老師、教育、心理、犯罪學人員
B.專業醫護人員
C.親子KOL
D.女明星
E.名人的家長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74 字、15 則留言,僅發佈於牛排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2K會員
417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