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的力量〉

2023/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論在哪個平台或什麼環境一開始要互相認識一定必須有「自我介紹」作為傳播的力量,有用說的、有用文字與螢幕結合的等方式來進行,在網路時代以文字較為便利,因為說話需要有好賞子「聲音大佑音調與音色控制好才行」如果有麥克風可解決音量問題,但如遇停電就無法使用,此時就必須回到文字場域,這樣文字版的「自我介紹」成為很重要的生活人脈鑰匙。

在方格子我寫過自我介紹,在馬鈴薯也撰寫自我介紹,都是為了讓讀者更加認識我而寫,我的寫作文類很廣,只要是發生在我身上的經歷與經驗都成為內容「因為靈感即是從生活中取材,創意也來自於生活的實在感的鋪設」文體方面舉凡散文、新詩、小說、劇本都會嘗試寫作。簡短的自我介紹也展現在讀者面前的閱讀力量,讓他們願意翻開墊子專輯去聆聽一個作者的生活與生命故事的生命樂章。

網路曾經閱讀過「一句話的力量」套用到「自我介紹」就變成「一段簡短的文字的力量」期待我們以生命影響生命,一起陪伴走這樣增強閱讀力量的自我介紹力量的文字遊樂園,讓文字如音樂馬車、飛機等遊樂設施依樣被我們玩起來不亦樂乎,永遠留記載我們的未來心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