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憂鬱邁向陽光-父親的請求?「剛好」的理由?PART I

2023/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爸爸打電話給我說他有朋友吃了我前公司的營養品感覺效果很好,已經拿了錢給他要我幫忙買一個月份。我不確定這是他想要我回去的「剛好」的理由?
現在我還在思考的是該怎跟他解說我沒法拿到了,因為公司不賣營養品了,而我也順勢被資遣了?或者找個理由混過去?因為我除了不想回去之外,我也不想讓他們知道我現在是遊民的狀態,我實在覺得難以招架他們知道後的各種言語跟反應!
    躺 · 起來
    躺 · 起來
    一位人生順遂可躺平的人生勝利組,卻是從大學起就想搭飛機掉下來造福家人的內心灰暗者。2021年時,我察覺正經歷人生低潮。2022年時,因父母確診新冠肺炎,我自認盡心盡力地為他們視訊看診領專用藥,卻抵不過哥哥雲淡風輕一句話,在被父母莫名責備下徹底崩潰了… 是的,我掛了身心科,我確診了…憂鬱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