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格特質之外的陪伴條件|陪伴者日常

2023/02/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取得志工教育訓練證明書的課程中,一位講師發了張九宮格圖表,標題寫著:您覺得,當志工需要具備什麼特質?
填上文字之前,我的腦海竟是先浮現了與伴侶的日常相處,再從中反推這樣的言行含義會被匡定成何種字句。(一想到這些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女友控XD)總之,托伴侶的福,我很快就填完九個格子了,等待他人的空檔在題目旁寫下短短的心得:依每人特性、個性而不同。
不知道翻拍圖表是否侵犯講師權益,因此重新自製了示意圖。(我當天帶著紫色的筆填答案、橘色的筆畫圈)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12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憂鬱你好,這是我女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6.1K會員
203內容數
沙龍由強留一些小事的閒人經營。不想改變他人價值觀,只期望在生活淤塞不前時提供一點靈感。認為事情是中性的,若能鬆動僵固信念,就能更輕鬆面對關係、自在的活著。☞ 常見主題:陪伴憂鬱伴侶 |自我覺察 |鬆動信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