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的機會

2023/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妳不但讓我達成業績目標順利升遷,還一併解決了我和婆婆的相處問題...但老實說,要不是一開始是公司付錢找教練,我想我這輩子應該都沒機會接觸教練, 更別說知道教練能幫助我什麼"。
"公司應該要送更多人來參加 1 on 1(教練)才對。像那個Fiona,她本來多機車啊,真的是豬隊友第一名! 被妳教練完居然像變了一個人,連個性都變了,績效也大幅改善....最重要的是,我不用再處理她被同事們排擠和投訴的問題了!!"。
不論是企業教練案或個人生命教練案,我私心偏好與女性合作,不論是主管、老闆或是學生、家庭主婦。原因是女性多從自己不足處著眼,尋求改變的動力較高;加上女性在多重角色扮演時所面對的社會期待與自我實現二者間的複雜糾葛,加諸於女性職涯與生命各階段產生的巨大壓力與框架 - 因為感同身受,因為迫切渴望改變,進而成為了我的使命 - 幫助女性看見自我價值與探索更多可能。
好的教練會幫助妳看見自己的特質、本質,看見"妳是誰";
好的教練會以妳的目標為目標,與妳一起撥開雲霧,一步步走在明朗的道路上;
好的教練會讓妳感到充滿能量,一切都有無限可能;
好的教練會協助妳看到自己更廣濶的視野、更開放的心境,將不可能的觀點化為可能的行動方案;
好的教練會為妳帶來改變的機會,尤其是身心靈三方面,成為妳改變生命的助力。
妳正在面對生命的關卡或職涯的重要挑戰嗎?
妳對於每天的生活感到心力交瘁嗎?
妳覺得生命中有太多的不如意,卻不知道如何面對嗎?
妳希望自己的生活品質更上層樓嗎?
只要妳願意,我願意與妳一起,發現更棒的自己!
我是花路教練林怡君,歡迎把妳的狀況與我分享,我將提供30分鐘免費教練對談,與妳擕手走上花路!!
E-MAIL:[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活成一朵花,人生處處是花路。 歡迎如花般精采的你,進來坐坐,一起分享花香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