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7

2023/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凌亂的小床上堆滿的是待折的衣服,腦袋思考的是剛剛還在和另一半吵架辯論的內容‧‧‧‧‧‧對於小孩的教養問題應該聽誰的?那怎麼做算是溺愛?管教原則底線在哪裡?腦袋很混亂的閃過一堆資訊,其實,更想說的是‧‧‧‧‧‧你能相信專業嗎?我的教保專業用在別人的小孩身上是適用的,但是為何當我想用在自己孩子身上時,卻要備受質疑‧‧‧‧‧‧(我可以針對這點,再好好討論討論)
我還在思考‧‧‧‧‧‧對於自己的未來我想要做什麼?我應該要怎麼做?或許同事說的對,無論想做什麼都要趕緊下決定,畢竟一直消耗的是自己的時間跟青春,深思熟慮是一定要的,那你考慮的是什麼點呢?你在意的是什麼呢?不能再溝通看看了嗎?或許結果不一樣呢?問問自己,你盡心了嗎
在還沒有任何確切答案之前,那就盡力吧~盡我所能的去表達自己的意思,自己是自己的最佳經紀人,畢竟很多事情只能自己來,一天當中所以你有表達的口說語言或是沉默的肢體語言都是在表達自己的意見,與其當我沉默時,讓別人去揣測我的意思,那還不如自己表達自己的意見,不要讓別人定義我的想法,要自己做自己。
學習是一定要的,那你很清楚自己當下最重要要學習的事情嗎?你是要學習與自己工作相關的事情為先,還是學習你有興趣的事情為先?似乎我沒有很認真想過,但是我想過自己下班後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覺得這點很重要。畢竟當前工作跟自己原本感興趣的類型相差十萬八千里遠,大概有重疊的部分是溝通這門課程了吧‧‧‧‧‧‧雖然到現在我仍然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但是我想‧‧‧‧‧‧不知從何下手那就直接先開始吧,哈哈哈,就跟做中學一樣,先做了再說。
人生中很多事情沒有絕對答案,相對的只能一邊摸索一邊努力的往前衝,帶著初衷提起勇氣身懷熱情去擁抱夢想 :") 加油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