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的人生將一步步帶著你前往你想到要的地方。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專注的人生將一步步帶著你前往你想到要的地方。】
.
未來的日子,甚至下一秒的到來,都將無法預測,我們只能盡力的朝著那方向前進,結果不是百分百,但可以試著努力,怒力不一定成功,但可以留下經驗,如經我不再猶豫著那未知的未來,我無從得知,也無法預測,我不再將多餘不必要的焦慮放在心上,我得更專注的在目標上。
過去的經驗不代表未來,那些令人傷心的痛苦的不必要自我懲罰,那些錯誤也可能不全然是自己的錯,你得找出自己的魅力之處,並展現自信的生活著,你得看得起自己,才會有人看的起你。
「當下」恐怕是最難讓人發覺的,有人說活在當下的人最快樂,正因撇除了過去與未來,而是真真實實的去感受當下的那些美好,並且專注於對目標的執著。
唯有更加專注於眼前的理想與目標,也才能將恐懼與對過去的傷心做一個區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