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允許你開會嗎?」

2023/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個負責客戶專案管理的同事H君跟我說了他最近遇到一個客戶D君的故事。
D君從台大研究所畢業,前年退伍後就倒這家大型金融公司任職。金融業(尤其是這家)很喜歡搞MA(儲備幹部)制度,D君也是MA計畫的成員。D君不久前很快地從MA被升任為PM(專案經理)。
D君最近開始參與我同事H君執行的案子。兩周前,這個案子需要進行例行的專案會議,因此H君安排了會議日期與時間,D君表示當天他休假無法參加。
為了趕上專案時程,H君仍安排其他D君的同事在那天討論這個專案的其他項目。沒想到D君休假回來發現,H君還是在他休假那天和其他同事開會,非常生氣。
D君:「我有允許你開會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12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職場暗黑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9會員
92內容數
1996年踏入職場,從業務開始做起,後來開啟我的企劃人生,最後多扮演經營管理。產業都在網際網路與電子商務相關。職務歷經業務員、業務經理、事業部協理、總監、特助、副總經理等不同角色,最不喜歡的就是踏著別人往上爬。職場是做事的,但大部分時間卻要做人。服務客戶是正常的,但大部分時間卻要和客戶鬥智。想了解更多就來看我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