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關於用自閉症者的感官過度敏感進行懲罰的部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才剛剛看過瑾心老師的應用行為分析的部分,就不禁有個想法。
就是,用自閉症者的感官過度敏感,做懲罰呢?
因為,對自閉症者而言,感官過度敏感,是令自閉症者感到可怕的惡夢。

找出並活用自閉症者感官過度敏感的部分

以我來說,好在,我的味覺過度敏感,有順利減敏。
因為,今天的實習老師給我從法國進口的黑巧克力,是可可亞含量85%。
而我今天,吃出過量的甜味。
當然,我沒有抗拒,反而,有忍住。
問題是,自閉症者的感官過度敏感,再怎麼減敏,依然有減到〝痕跡〞。
所以,那也只是到能忍受的程度。
之前,因為這個月的敏惠護生來照顧我,我為了表示友好,曾經有一次因為抱抱而被實習老師抓到。
因此,往後的示友好方式,就只是用摸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4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40611關於投資症候群的發生原因,至今仍然是最大的一個謎~如果你對營收盈餘數字反應只是知覺失調,請問願意治療嗎?關於投資症候群的發生原因,至今仍然是最大的一個謎…… 除了貪婪與恐懼,還有很多形而上的信仰,及形而下的慾望,本蛙不會勸你理智,誰談戀愛能夠理智,但你必須讓這些不再傷害你 咱很多時刻都在天人交戰,越是沒有本質炒作越沒有限制,介紹給諸位短線進出,反正逃不掉總大漲過,事後也能自圓其說……但絕對不能做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6-11
關於快速提升GTA online能力(射擊,力量,潛行,飛行,駕駛)我所知道的5個自製差事(PC,PS4,5均適用)感覺很像坂本真綾的歌名的標題,那麼馬上來介紹如何練這五種能力到滿 前置條件:滿15等,且可遊玩生存戰 順便教如何解鎖生存戰 等級15以上 萊斯特會打電話給玩家,去地圖上的白色L 再來小羅會打電話給玩家,去地圖上白色T 最後小羅打電話來,解完指定的生存戰(故意輸掉也行)就解鎖
avatar
粗乃丸
2024-03-31
關於創業、新科技之應用、終身學習-張忠謀自傳(上)張忠謀父親到美國時才四十四歲,四十五歲隨後進入哥倫比亞企管所就讀,是班上最年長的學生,四十七歲獲得哥大企管碩士,但現實是殘酷的,之後一直沒有找到合適工作,最後只好和母親開一個小店以維持生活。 張忠謀作家夢在高中畢業前被父親很有技巧的一句話: 寫作是一個不易謀生的職業,你做作家,可能會餓肚子
Thumbnail
avatar
Josh Daily
2023-12-25
畢業來試自媒體創業D101-關於能帶給用戶的畫面哈囉你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101天 今天晚上和兩個用戶進行對談 一個用戶對於我的方案非常有興趣想嘗試 一個用戶認為這個畫面不太具體沒有概念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10-20
關於經營自媒體的其他原因-我的創業小日記D55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55天 最近IG瘋狂發了一些限動 一開始想說會不會發太多有的沒的 但又想說這些也都是屬於我的一部分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9-03
【關於我系列日記】#2 生活太用力,你並沒有成為更好的自已現在的你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樣子了嗎?還是成了別人眼中的樣子。 你成為了那個小時候希望的成功的大人了嗎?不成功,你就不是你了嗎? 曾經以為把自己活成了一座孤島。後來發現這是最舒服的生活方式。 過去的自己,以為自己那些無處安放的情緒,是因為把自己的心封閉起來了。 以為自己太孤僻,因為害怕受傷而將自己隔絕於
avatar
huee
2023-04-19
【關於用藥】吃藥吃了十多年,最近跟醫師一起合作嘗試停藥,現在為了面對工作,又把藥吃回去了。關於吃藥,有許多感觸,有令人神傷的,也有為自己感到驕傲的:要吃什麼藥、吃多少和何時吃,都可以很熟悉地和醫師對等討論決定,管理自己的健康。
Thumbnail
avatar
瘋靡popularcrazy—伊甸基金會活泉之家
2022-07-06
英文新聞翻譯練習2:「烏俄戰爭迫使台灣民眾提升關於用槍的訓練以應對來自中國的威脅。」在中國逐漸成長的軍事實力下,始終宣稱台灣就是其所不可分割的一部份;而在烏克蘭所發生的衝突,刺激了台灣人民對於強制國防提升辯論的重視。
Thumbnail
avatar
BR浪逃殺-
2022-06-15
怎麼用google sheet做出屬於你的雲端股票觀察清單,3個步驟,全自動更新股票資料副標題:投資機會口袋清單一把抓 大綱: 1.雲端股票觀察清單幾個特點 2.哪裡來的免費資料庫? 3.預設的篩選範本 4.放到google sheet上範例教學 5.建立手機桌面捷徑 6.總結步驟整理 7.範例表下載 雲端股票觀察清單幾個特點 哪裡來的免費資料庫? 上面有許多指標可以讓使用者來點選。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2-06-01
電影推不推|《駭客任務:復活》:用力搖晃觀眾,醒醒吧,這不是用來娛樂的電影,是要告訴我們所在的世界一點也不真實我想時至今日,駭客任務的概念絕對比過往任何時候都好讓人理解了。但問題也就在這裡,現在大家都能夠理解駭客任務所想要挑戰的認知了,但世人還是渾渾噩噩的過著這個在母體中卻看似真實的「真實世界」,毫無掙扎的繼續過著自己認為自己應該過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無臉男
2022-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