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食譜〉厚厚脆皮蔥油餅!在家實現蔥油餅自由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所有付費文章皆為限時免費公開,立刻追蹤出版專題「心心好料理」即時收到發布通知,不錯過公開時段!
蔥油餅這麼經典的品項,其實我來美國後也是前前後後做過幾次,但每次都對成品不大滿意。主要是豬油取得不易,也不是真的買不到,但在美國買豬你總是不知道他臭不臭,總之好麻煩啦!反正之前做蔥油餅都只加了植物油,果然吃起來就是欠一味,所以我一直等著有豬油找上門才要再嘗試。
豬油怎麼可能自己找上門呢?當然還是要規劃一下。最近我迷上滷豬腳,一大鍋豬腳一餐一定吃不完,冰到隔天就可以看見上頭結一層豬油,拿支湯匙就能輕易刮起,我就這樣採收了一些滷豬腳口味的豬油,更香。為了做蔥油餅先滷一鍋豬腳,我的做菜動機總是這麼不單純,這樣有比較不麻煩嗎?有啊,因為我還可以吃到滷豬腳,豬油只是順手之勞,超輕鬆的。我想,會在蔥油餅的食譜中寫到豬腳的應該只有我吧。

我是XinXin,如果你喜歡我的食譜文章,立刻追蹤出版專題「心心好料理」,即時收看每周最新文章,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你的料理經驗或美味成品!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97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心心好料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5.0K會員
356內容數
2019的夏天落腳休士頓,在這裡沒有工作、沒有小孩,也沒有什麼朋友,這樣生活的快樂百分比大約是87%。 我的才華寫在「心心好料理」 我的軌跡寫在「心心走跳地方」 我的觀點寫在「心心的內心戲」 我的口味寫在「開箱心玩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