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時間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一○五
我想要的,
所以我給予,
並期待你也給我,
我不是牛排,不存在你的一口之中,
白天跟隨我父親的腳步,
伸伸懶腰我起床、陪在你的旁邊,
在你放空的時候、跟你一起遊戲,
你不要追我,我就會好好的在後面,不讓你發現。
晚上我得要回家找媽媽,就像你也想要回你的家一樣。
時間使用指南:我能給你的就跟你能給我的一樣多。
    83會員
    960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餓的不只是身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On the Good W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閱讀=寫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愈燒腦愈好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擁有的全部是已經達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童話不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avatar
    夏月。如水
    2024-03-19
    『你的時間給了誰』 看著眾多的社群媒體,約來越多人的加入,希望分到一杯羹。 各式的話題,很多都是反覆重複被引用, 眾多的照片,在這莫大的可能當中,大家所期待的就是被追蹤、點讚&關注。 看著捷運的乘客、路上的行人......身現在錯過一個各自媒體中所上架的視頻, 這令我經常提醒自己,看的人所設計出來的視頻
    Thumbnail
    avatar
    嘟比愛說話
    2024-02-25
    【木馬程式解碼】有些事,唯有交給時間來證明生活中遇到困難及挫折的時候,難免會去跟身邊的人比較。想不通時,就會覺得為什麼別人可以自己卻不行。 慣性思維模式啟動後,第一個程式便是開啟比慘,告訴自己比上不足比下還是有餘的。就是這樣的心態及思維,讓自己陷入一次次的自我否定、怪罪自己的負面情緒及思維裡。 不允許自己有情緒,也不允許有任何的不順利出
    avatar
    huee
    2023-08-30
    預留時間給你的孩子給孩子時間是父母的重要方面給孩子花時間的父母告訴他們他們是被愛和珍惜的,這可以提高自我尊重和整體福利。給孩子的時間也可以改善溝通,並加強父母與孩子的關係。 給孩子時間的一個方法是安排具體活動或出場。這可以幫助確保父母爲自己的孩子做定期時間。活動可能包括去公園,玩板遊戲,或者只是一起花時間閱讀或觀看
    Thumbnail
    avatar
    Bunny Choo Choo
    2023-08-23
    把我的時間還給我 - 《生時間》的四個步驟你會不會在晚上睡前,在思考著 「我今天到底做了什麼?」 到底我們的時間跑去哪裡了 ? 《生時間》這本書跟我們說, 我們的時間都被 「預設值」花走了 是什麼 「預設值」吃掉我們的時間 每周一的週例會 預計兩個小時 收到E-mail ,預計三個小時之內要回信 回家太累,所以預計放鬆一下,追
    Thumbnail
    avatar
    Sandy 陳俗均 | 銷售思維教練|經營者
    2023-07-17
    時間會給出答案謹記生命軌跡,親愛的L。
    Thumbnail
    avatar
    年歲雜炊指南
    2023-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