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聽書來幫助睡眠|耳聽學習法 01

2023/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摘要

💪 試看看聽英文助眠的效果
❓ 邊聽邊入睡,能不能銜街睡眠學習法

聽到睡著是常有的事?

《耳聽學習法》提到一個有趣的例子:聽到睡著可能是常態?
一個朗讀書籍的APP ( 實際上就是他的公司 ) 在播出芥川龍之介的《羅生門》後,收集到一些有趣的反饋:讀者在聽書的過程中,經常聽到一半就睡著
這個現像引起了討論:「太難了,聽不懂,聽著聽著就睡著了」、「真的有人聽完嗎?」後來大家發現,這個原本用來朗讀書籍的 APP,用來幫助入睡還蠻不錯的。
所以,這家公司抓住了時機,開發了一個「數羊」的功能,竟然也大受好評。
在一個連續播放 8 小時的數羊專輯裡,據說在播音員數到 7000 的時候,自己也睡著了。

嘗試

這讓我很好奇,聽有聲書來幫助入睡,效果如何呢?
我之前有過聽瑜珈指導的入睡經驗,那是否也可以聽英文的有聲書來幫助自己入睡呢?
我決定試看看,未來效果如何再持續更新。
📜 20230702 初稿

書藉資訊

❏ 書名:超高效率!耳聽學習法
❏ 原文書名:超効率耳勉強法
❏ 作者:上田涉
❏ 聊聊 facebook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裡記錄的是我的個人經驗,有關學習如何過健康的生活、經歷過那些可恥的失敗,以及藉由文字的力量,撬開我內心真正的想法和渴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