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擅長考試如何困住我十年,最終才懂得天賦所在

2023/07/1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過去零星在很多地方表達過我對國考的看法,以及我不打算經營任何陪考、輔考跟考試相關的服務,不過對於會找我諮詢的人,考試始終都是一件蠻重要的事情,所以我本人對考試的態度就很重要,這篇文章沒有寫給特定人,而且說不定看起來很討人厭(像在炫耀),但對我自己而言,反而是浪費很長一段時間的痛苦歷程。

喜歡考試好像令人羨慕,但卻變成逃避的工具

  我還有一度會在「專長」寫考試,雖然這樣實在太三八,我從小到大最明顯的感覺,就是看到別人考試很痛苦很緊張,對我就是很輕鬆然後蠻刺激的一件事,成績單揭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45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職涯與職場(公務員向)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70會員
61內容數
翻轉公職寫自媒體經營觀察、重新認識職涯的過程及嘗試,適合對於「只當過公務員」的人辭職後如何活下去感到好奇的,或者「希望有天不要當公務員」的人,以及還不確定要做甚麼、如何知道要做甚麼的人。至於免費內容,請搜尋翻轉公職網站、podcas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