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上接到的每一個獎】《迎風啟程▼一起作夢|24th》

raw-image

不管是老師獎項或是畢業生獎項,
這樣的獎,厚實且溫暖。
但代表的都只是當下的這一刻。
我認為「就這一刻就好」。
因為人生是不斷的浮動的,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微調著,
無法定義著未來,更不會停在這一刻。
任何名稱,都只是盡力而為的去為當下給出一個名字。
但,
這個此刻,會擁有的是從此刻開始的感覺。
「我可以」,
「我值得」,「我好像真的像這樣」,
「這感覺還不賴」「原來我可以繼續加油」~
未來是可以作夢的,就從此刻開始吧~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