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NLP遇上呼吸法】 一日靜心工作坊

躁動的城市生活,常常讓我們迷失在繁忙的節奏中,忘卻了自我與內心的連結。

現代人面對著各種壓力與焦慮,該如何找回內在的平靜,讓身心得到釋放與寧靜?

【當NLP遇上呼吸法】一日靜心工作坊結合了神經語言程式學(NLP)技巧與呼吸法,用簡單、可複製的方法與技巧,由外而內帶領您踏上一趟探索自我、身心平衡的旅程。

課程效益

  • 體驗身心合一的舒適感,找回真實自我
  • 輕鬆釋放壓力,勇敢迎接生活挑戰  
  • 帶您回歸平靜,舒緩難眠困擾

課程特色

  • 融合NLP與呼吸法,專業引導帶你重拾平靜力量
  • 小班教學,個別關懷,學習效果更加
  • 循序漸進設計,隨學即用,改善生活品質

適合對象

  • 覺得自己像陀螺:家庭/工作兩頭燒,每天超忙卻又不知道在忙什麼
  • 常處於高壓環境:面對學業、工作或生活壓力,不知如何紓解
  • 希望能倒頭就睡:常常睡前腦袋轉不停,翻來覆去很久才睡得著

課程大綱(時數:6Hr)

  • Feel-覺察篇(3Hr):NLP&假設前提、敏銳你的感官、個人主力感官類型探詢、自我覺察、身心合一
  • Release-減壓篇(1.5Hr):快速洩壓動作教學、釋放負能量呼吸法
  • Peaceful-靜心篇(1.5Hr):均勻呼吸法、箱型呼吸法

這是業界首見、結合NLP與呼吸法的課程,開班之初很多人都表示好奇,提供一些QA給大家參考:

★靜心的方式有很多,為什麼選擇用NLP及呼吸法?

確實,要靜心可以用各種方式,例如太極、瑜珈、運動、冥想、正念、書寫、音樂、走向大自然,甚至跟動植物相處也能讓內心回歸平靜。至於我選擇NLP跟呼吸法的原因很簡單,就是「能夠隨時隨地透過簡單的操作就能達到效果」,這是其他的靜心方式無法達到的!

★什麼是NLP?

NLP是神經語言程式學(Neuro Linguistic Programming)的縮寫

  • Neuro(神經):指大腦與神經系統,兩者互為連結、互相牽動。
  • Linguistic(語言):包含口語與非口語(肢體)的語言;透過語言,人們才能進行思想與行動,並與他人產生聯繫。
  • Programming(程式化):借自電腦科學領域的用詞,暗指我們的思想、感覺和行動都是單純的習慣性程式,因此可以將思想、行為或學習過程進行編碼或制約,變得能夠調整、改變或重複運用。

詳細內容可以參考右方「國內首家NLP訓練機構-赫威思專業訓練中心」的介紹:認識NLP

★呼吸人人都會,光是呼吸如何幫助人減壓、獲得平靜?

科學已經證實,呼吸與我們的情緒、壓力和身體健康之間有著密切的關聯,我們可以透過簡單的呼吸法來促進大腦釋放α波、讓人在感覺舒適放鬆–重點是,可以隨時隨地操作!呼吸法是一種簡單而有效的自我調節技巧,持之以恆可以在不同方面改善身心健康,並提高整體的生活品質。

★這是身心靈課程嗎?

我自己並沒有把這門課定義為「身心靈」類的課程,因為課程主軸在於「透過能夠反覆練習的技巧,達到自我覺察、快速減壓與內在平靜的目的」。硬要說的話,大概只能稱之為「身心保健」課程?

★什麼時候開班?開在哪?

本課程已於2023年9月份完訓,下次公開班時間未定,如對本課程有興趣,可選擇:

1.加入陶玉銘老師的LINE@官方網站,隨時接收最新訊息與開課資訊→「玉」見更好的「銘」天

2.歡迎企業或機關團體包班,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raw-image


覺得自己話不多,但人生卻跟溝通很有緣份...歷經過去十餘年教業務員溝通、到近幾年來踏入跨族群(動植物)溝通領域,這才了解到自己畢生的使命是「透過溝通促進生命間的和諧關係」。這裡是我筆耕的小小園地,願您能在這獲取最棒的資源,同時祝福所有來到這裡的人都能在和諧中獲得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