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那一段情緒障礙的日子 #2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緊接著來到了疫情最嚴重的時候,三級警戒。

因為我的工作只要有一台電腦就可以運作,於是在三級警戒的時候,我可以直接在家裡遠端工作。

於是,我把自己關在了南港的小套房裡。

Photo by Mohammad Rahmani on Unsplash

在小房間裡的我,哪裡都去不了,即便是出門買個午餐或晚餐,我也會馬上回到房間。

另一方面,遠端工作讓我在工作和生活的界線越來越模糊,我開始發現我連下班後的時間也在工作。

漸漸的,我有點承受不住了。

-

我開始胸悶、注意力無法集中,有點坐立難安,晚上越睡越不好。

直到有一天,我在凌晨3點的時候驚醒。

那個時候我得胸口非常難受,呼吸不到空氣,覺得自己就要活不下去了。

-

後來我才知道,那段驚嚇到我難以忍受的過程叫做「恐慌」。


這裡是我的生活雜談區,不定期分享一些生活體驗,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用愛心和拍手支持我!


96會員
183內容數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咖啡館的空間,喜歡感受店家打造出來的環境與氣氛。社群咖啡館是以「社群」為主體,提供一個任何人都可以安心入內的交流空間,歡迎你來到我的社群咖啡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