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有的自閉症者一輩子聽不懂和社會大眾協助自閉症者的主要原因?

2023/08/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從我昨天受到伊甸園基金會的班長要我陪那自閉症成員撐傘之後,在權司機的眼裡,見到我的善良。

只是說,權司機認為,那自閉症成員這輩子不可能理解地球人的溝通,而且,都自言自語。

我倒是認為,沒有自閉症者做不到的,只是,連重度自閉症者都能生活自理,還能有別的要求嗎?

見不到自閉症者不同表現的地球人

對於自閉症者有沒有權利談戀愛,我認為,真的要說,還是單身族最自在。

因為,這潮流,見到一個人也能活得精彩,不是認為說,務必要談戀愛,才能有對得起公婆。

因為,時代在變,對我而言,只想這輩子做單身貴族。

主要是有段時間有潛意識趨使我談戀愛,我母親就反對。

我想,要不是我單身,反而,無法理解單身的好處。

相對的,以地球人見不到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7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1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