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水化合物解密:減肥路上的關鍵一步

2023/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碳水,就是那個減肥路上的大魔王。無論你用哪種方法減肥,減少碳水化合物攝取通常都是一個關鍵的第一步。

我是這位指導學員的朋友,也是他的減肥計劃的一部分。

raw-image

我們首先要了解碳水,這東西其實就是碳水化合物的縮寫,是我們平常吃的食物中的一個大類。現在,讓我來簡單介紹一下碳水分為三類:

  • 綠色碳水:這是來自蔬菜和水果的碳水,非常健康。蔬菜可以大量攝取,但水果要小心,因為它們含有果糖,攝取過多可能導致體重增加。
  • 白色碳水:這些碳水經過加工,包括碳酸飲料、糖果、蛋糕和餅乾等。這些東西通常營養價值低,但糖分高,所以盡量別碰它們,以免增加卡路里攝取。
  • 米色碳水:這是我們日常飲食中的主食,像是米飯、麵條、白麵包、薯仔和早餐穀物等。減少攝取這些食物,或者尋找更健康的替代品,同時要確保攝取足夠的蛋白質和纖維,這樣可以更容易保持飽足感。

學會了這些,你就已經迈出了減肥的重要一步。

另外,我還分享了一套7天的減脂菜單,我和朋友都是靠它在短短2週內減重了3公斤。

raw-image

如果你想要這份菜單,只需在留言區寫下"我要菜單",我會盡快分享給你。加油囉!減肥成功!


費娜愛美日記
費娜愛美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