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選錯了

2023/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入行那年前,我的某位實習指導老師對我說:

「做這行,你可以克盡己心,把所有的孩子當你自己的孩子,盡之以全部的愛,老天爺會感謝你,但你會很辛苦,而且會看到許多的無情,若你選擇這路,要挺下去!」

她也說:

「你也可以平常心,看得過就好,一樣過日子,反正就是領薪水,毋需太多的費神費心,反正不會大發,最少支出就好,若你選擇此路,應該是一路好走,但是老天爺不會感念你。」

...



這麼多年過去了,這日臉書跳出這歷史紀錄,突然驚覺

嗯,x的!

我選錯了,我又選錯了.......

天老爺,為何我每次面臨二擇一的選擇題,都投了錯的那一票?

raw-image



99會員
498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