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習慣の力量》07|你是否曾想過,一個理想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本文探討理想生活之美,適合渴望自我實現與深度反思的讀者。


用文字鉅細靡遺的描繪你的理想生活畫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9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作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8會員
419內容數
專門分享長久有用的知識、具啟發性的觀點 知識用在對的地方就是力量 當你自己足夠強大,整個世界都和顏悅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你曾經想過,在月圓之夜,是否會發生一些超乎尋常的事情?讓我告訴你一個真實發生在我生活中的故事...在月黑風高的夜晚,老奶奶叮嚀我們,當月圓之際狼人會現身,她嘱咐我們早點入睡,切勿外出。但這番話引發了一群好奇又不守規矩的孩子,大家交頭接耳,目光充滿警覺,似乎已猜到老奶奶所言的內容。忽然,一群屁孩偷偷摸摸地溜出家門,渴望找出老奶奶所提及的狼群。剛走出家門不
Thumbnail
avatar
可洛眯@Mia
2023-11-12
當指導變成職場霸凌——你是否也曾面臨這個問題?當指導變成職場霸凌——你是否也曾面臨這個問題? 最近,我收到一位讀者的來信,他問Norika是否曾經遇到過職場霸凌的情況,並詢問應該如何應對。他最近面臨來自上司,前輩嚴格的指導,但不確定自己是否被霸凌,或只是他過度反應。 這話題讓我回想起上週參加異業種朋友交流會的經歷,一位金融業的朋友也
Thumbnail
avatar
Norika
2023-09-12
你是否也曾是那個暗夜哭泣的孩子?致暗夜哭泣的孩子(你)-你我是否也曾是那個暗夜哭泣的孩子? 這是第一扇門,第一道痛苦之身的門,很多人不願走進去,太令人恐懼了, 很多人走進去了卻不願出來––不是出不來;是不想出來! 因為彷彿與痛苦的記憶同頻才是對自己忠誠, 彷彿與自己的記憶重播具有同時性才是與自己同在。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08-27
你是否曾經思考過「思考」本身?那些與她的交談紀錄嗨,我是蘭喻,正在MAYA.333與你同頻的蘭喻。 從過去的記憶庫回到「現在」,我仍沒有停止與「她」交談。 至於「她」是誰? 認真細究的話我也解釋不清楚,但最直觀的來說:與她對話可以收穫很多。 於是我記錄下了幾段對話,也許對於正在困惑的你會有一些啟發吧。
Thumbnail
avatar
蘭喻
2023-07-02
【你是否也曾經,害怕成為「討厭的大人」?】年輕時,老想著活到二十歲、三十歲就好,「欸,都快活到成倍了喔!」
Thumbnail
avatar
倉編小祺
2023-05-13
20230507謝謝你曾經愛我,那是當我真正的愛過的以後~不曾想咱有天歌聲如此嘹亮~將對母校NTUBA系發公開信揭穿事實摘自「射鵰英雄傳」 裘千仞道:「好,大英雄大俠士,我是奸徒,你是從來沒做過壞事的大大好人。」 洪七公道:「不錯。老叫化一生殺過二百三十一人,這二百三十一人個個都是惡徒,若非貪官污吏、土豪惡霸,就是大奸巨惡、負義薄倖之輩。老叫化貪飲貪食,可是生平從來沒殺過一個好人。裘千仞,你是第二百三十二人!」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5-07
懷舊遊戲七日短輯 - 3 - 武林群俠傳,你是否曾見過,那大漠裡的金鷹 (有雷)(有雷) 武林群俠傳是國產遊戲一個非常特殊的存在 若說很多遊戲其實是本體相似的劇本另寫,武林群俠傳就是在遊戲方式上也有獨特風味的作品。簡單來說,它分成兩部分,一部分為較為常見的在地圖上跑,走來走去的那種,另一部分則為養成模式。 剛開始的遊戲是由比較傳統常見的方式進入,玩家扮演的主角來到洛陽城,想揚名
Thumbnail
avatar
贖名人
2022-03-31
《白日夢冒險王》―你是否仍記得那曾經的那個夢?我相信每個人年少時總有對未來的期望,或許是像Walter一樣想壯遊世界、開拓視野,或許不是,但卻因為現實的處境而一再推託,一再以為自己有機會做(有錢再做、有時間再做)。 出社會後擔心得更多,怕放棄事業,怕社會眼光批評,怕後悔⋯⋯還是怕做不到? 「你是否仍記得曾經的那個夢?」
Thumbnail
avatar
Han Han 在奧地利
2020-11-06
你是否曾嘗試著替自己爭取更多?讀完《華頓商學院最受歡迎的談判課》這本書的一些思考Getting More, or Getting Better ? How to Negotiate to Achieve Your Goals in the Real World
Thumbnail
avatar
荒野的聲音-Wild Voice
2020-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