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覺察記事_我與喉嚨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跟我的喉輪溝通的時候,我湧現好多情緒,忍不住的哭了...


以前因為自己先天聲音的狀況,所以成長過程中一直遭受不少非善意的態度和批判,甚至是在感情中遭到對方嫌棄我的聲音。導致我對自己的聲音很自卑,一直嫌棄自己的聲音狀態,羨慕天生嗓音好聽、美聲的人。


我一直經過了這麼多年,才終於漸漸接受了自己聲音的狀況跟事實。內在也不再自我嫌棄跟一直批判自己的聲音了。接受那就是自己的一部分,真的不用自卑或是跟自己過不去。


剛剛跟喉輪溝通時,我感謝喉輪讓我能夠創造、說話、歌唱,突然想起那些年因為聲音的關係遭受到的不好對待,我突然忍不住跟自己的喉輪道歉,這些年辛苦它了,也因為我以前的錯誤認知,我讓它承受了那麼多外界的傷害,對不起,我當時沒有好好保護你,反而還選擇相信了那些不友善的話語,跟著一起嫌棄你,責備你,對不起,讓你承受了這麼多傷害,真的對不起。我一直沒有把你照顧好,真的很抱歉。


謝謝你一直都承受這些卻從沒有真正放棄過自己,才能讓我一直能夠藉由你表達跟傳遞。


親愛的喉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我好感謝你健康美好的存在。


請讓我學習愛你,請讓我好好珍惜你,謝謝你,謝謝你,我愛你💗



靈魂旅者-千娜
靈魂旅者-千娜
來自遠方的靈魂,降落在地球之後茫然的探索一切,只為了想起今生生命的藍圖,旅行的目的,體驗一切的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