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我在方格子 Vocus玩創作

2023/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位新手,第一次投稿是今年的8月13日碰到家裡經濟有嚴重問題又碰到長照的壓力雙重壓力下,我就發生嚴重失眠問題,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沒辦法安穩的睡,只好打開手機試試看有沒有可以安全賺錢的方法,結果無意識之間看到方格子網路創作平台~就一頭栽入創作領域。


上網一直尋找自己想要方式但……,自己突然想到自己在大學唸書時老師建議我們寫〔心情日誌〕有點像〔心理動力系統的自由聯想〕,藉著書寫文字抒發心情和練習自己重新審視自己問題,可惜自己不敢跨出這一部(其實怕內耗不斷的加深),一直等到這次才鼓起勇氣重新面對。

當初起心動念真的很單純~藉著寫作可以換成$$,但不斷書寫心情一直不斷的轉變,每次寫完一篇文章發表時就開始想下一篇文章的主題內容,最開心在方格子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網友與回饋與建議,讓我更有動力創作。

我目前碰到一些些微小問題〔沒辦法建立專輯……想出書~但老是過不了關~煩惱〕這問題可以解決的吧!

這次研究所推甄面試也把網路創作加入自己的研究計畫裡面,未來也會繼續努力創作成為一位作家~

我是新手第一次創作~請大家多多指導



32會員
54內容數
如果自己的人生可以從新來過,自己的選擇是什麼呢? 也討論目前長照與家庭成員之間發生嚴重問題的討論和自我身心調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