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枕頭下放這個超神奇! 睡一覺願望就實現?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要分享一個超簡單的「睡覺顯化法」,只要做點小事,你的願望就有可能成真喔!


沒錯! 只要睡前把你的願望寫在一張紙上,放在枕頭下,然後甜甜地睡一覺,宇宙就會接收你的訊息,幫你實現願望!


為什麼睡覺這麼神奇?

因為睡眠就像充電一樣,可以幫你的大腦和潛意識變得超強! 在你睡覺的時候,潛意識會一直努力工作,幫你把願望變成現實! ✨


怎麼做「枕頭顯化法」?

  • 睡前拿出一張紙,寫下你的一個願望。
  • 閉上眼睛,想像願望實現的樣子,感覺超開心!
  • 把寫了願望的紙放在枕頭下,甜甜地睡一覺。


注意事項

  • 要相信這個方法真的有效! ✨
  • 每天睡前都這樣做,宇宙會更快收到你的訊息!
  • 不要放棄,堅持21天,你就會看到神奇的事情發生!



快試試「枕頭顯化法」,讓你的願望一夜成真吧!



想了解更多這類型的主題內容 ,可以看看以下這些資源:



幸福是找到自己的道路,

再幫別人開路,

讓每一個遇見自己的人,

都可以變得更美好。


I am not guru but I could be your guide!

miss aloha xoxo

適合準備好做出轉變的大夢想家,一起打造品牌和業務。 【自由職業者專欄】採取會員制,如果你是第一次來,歡迎從免費內容開始 (每周掘金電子報和方格子文章)。若你準備好更進一步,歡迎付費加入會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灣作為一個品牌✨之前在實習時,我去的是一間品牌顧問公司,公司的老闆是已經住在台灣很久,甚至已經在台灣娶妻生子的外國人,他提出了一個非常有趣的看法,也就是如果將台灣視為一個品牌,那麼台灣這個品牌代表的是什麼形象。
Thumbnail
avatar
Sherry
2023-05-08
【✨一板十二用✨煮婦煮夫的廚房好物Richmore多功能智能砧板】『砧板』是每一個家庭幾乎必備的廚房用具,對煮婦煮夫來說有了好的砧板非常方便也讓料理時更加分! 砧板本身是是『✅純天然楠竹製成』,超耐切。它擁有『✅全機防水設計』(電子秤防水等級達IPX7)且擁有『✅易洗易乾』的特性,加上它還『✅內建UV殺菌燈』,可以將砧板和刀具同時殺菌,使用起來更安心。
avatar
家有二寶-晴晴&程程
2023-03-22
✨【生活】25歲的人生體悟:帶給我勇氣的三個解方 25歲生日快樂。我在心裡輕輕地對自己說。 每次過生日時,都覺得慶生的意義在於證明自己又度過了365天的里程碑。除了感謝親朋好友的祝福,同時也感謝生命帶來的每個課題和養分,讓未來一年的自己有機會持續探索世界和學習新知 。 25歲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在這之間的體悟難以用三言兩語道盡...
Thumbnail
avatar
丽鹿、艸容
2021-08-13
✨EPRIS艾佩絲台中門市-小編帶大家開箱✨✨艾佩絲-台中門市✨ ​ ▲照片來源:EPRIS艾佩絲婚宴鞋 地址::台中市西區西屯路一段103號 電話::(04)22067006  門市時段:週一到週日12:00~21:00,週二固定公休 另有不定時公休日:門市公休表詳情請點此 ​ 交通資訊及門市位置 ​ ▲火車:臺中後火車站搭乘300號公車到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1-03-29
✨ 去英國留學,要準備什麼生活用品?準備去英國留學了嗎?留學10年的留學生告訴你什麼應該帶去英國,讓你留學生活好過一點喔~
Thumbnail
avatar
英國留學_Venus
2020-07-02
✨ 英國留學,最不需要帶什麼生活用品很多同鞋準備去英國的時侯,都帶很多英國都有在賣的東西,這次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覺得不需要的東西,希望可以讓你們參考,不要再浪費行李重量帶英國有賣的東西啦!!
Thumbnail
avatar
英國留學_Venus
2020-06-23
✨ 光鮮亮麗的留學生背後,是你體會不了的痛苦。開開心心出國留學,為了成為醫學生,得了憂鬱症,19年3月還嘗試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你確定你想繼續出國唸書嗎?
Thumbnail
avatar
英國留學_Venus
2020-04-14
✨ 當時,我收到了醫學系的錄取通知。考上醫學系的我,真的是誤打誤撞,一切都是衝動,自認為自己有能力,但其實忙到不行。每星期都有一次小型考試,壓力?
Thumbnail
avatar
英國留學_Venus
2020-03-24
✨ 我抗憂鬱的方法我是一個曾經自殺過的憂鬱症病人,我在學習怎麼樣抗憂鬱,你要是也有這樣的問題,歡迎進來看看我抗憂鬱的方法,希望可以給你一個參考~♥️
Thumbnail
avatar
英國留學_Venus
2020-03-17
✨ 留學,我選擇英國。想要去留學,卻不知道怎麼選擇國家嗎,13歲就出國留學的我來幫你解決英國留學的問題。 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我的中文程度沒有像其他作者一樣好,希望大家包涵喔~
Thumbnail
avatar
英國留學_Venus
2020-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