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 CA 職場必備技能圖鑑:能力UP!薪水UP!一生都受用的50項關鍵工作術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GG CA


職場必備技能圖鑑:能力UP!薪水UP!一生都受用的50項關鍵工作術


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這本書是很好的引導指南!


它編寫了50項職場必備技能,

涵蓋了思維、人際關係、組織、業務、智力生產等五大領域。

每個技能都以圖文解說的方式呈現,

並附上行動方案,

讓我覺得比較容易理解 記住。


我推薦書中的「思維」領域,

它幫我複習了如何設定目標、解決問題、以及進行創意思考。

這些技能在課業和職場上都非常重要。


例如,在學習「目標設定」技能時,

書中提到要將目標SMART化,

也就是

具體(Specific)、

可衡量(Measurable)、

可達成(Attainable)、

相關(Relevant)、

有時限(Time-bound)。


另外,我也很喜歡書中的「人際關係」領域,

它輔導了我如何與他人溝通、合作、

以及建立良好的職場關係。


這些技能在職場上非常重要,

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融入團隊,

並與同事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


例如,在學習「溝通」技能時,

書中提到要做到「換位思考」,

也就是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問題。


我將這個方法應用到自己的人際交往中,

幫助我認識到 懂我的優點 的優質女性



結論,我認為這本書是一本滿實用的職場指南,

值得高中高職大學女生一讀。

它可以幫助我們提前了解職場必備技能,

做好職涯規劃,

並在職場上取得成功。


#職場必備技能圖鑑 #職場指南 #高中高職大學女生 #職涯規劃 #工作能力 #薪水UP



這本書是由台灣東販出版的,

作者是堀公俊

一位資深的職場專家,

在書中分享了50項職場必備技能,

涵蓋了思維、人際關係、組織、業務、智力生產等五大領域。


我認為這本書非常適合高中高職大學女生閱讀。

它可以幫助我們提前了解職場必備技能,

做好職涯規劃,並在職場上取得成功。


以下是我推薦這本書的幾個理由:


內容豐富實用: 50項職場必備技能,幫助妳快速提升工作能力。


分類清晰易讀: 依領域分類,並附上職業別能力一覽表,讓妳快速找到需要的技能。


圖文並茂有趣: 可愛插圖,讓閱讀過程更加輕鬆有趣。


現在就入手《職場必備技能圖鑑》,為妳的職涯打下基礎!


#職場必備技能圖鑑 #職場指南 #高中高職大學女生 #職涯規劃 #工作能力 #薪水UP


...


#歡迎妳來請我喝杯咖啡,

謝謝妳!

https://www.buymeacoffee.com/chiachincoach

...


#歡迎美食美酒廠商贊助業配


#歡迎美女泳裝健身瑜珈廠商邀約合作


#徵各類活動美女SGPG


#我是美女學生素人模特兒星探經紀


#美女學生美女素人模特兒星探培訓媒合


#也提供單身美女音樂家空姐啦啦隊車模烘焙師演藝斜槓經紀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整復師


#歡迎餐飲旅宿溫泉SPA廠商體驗邀約合作


#徵美女部落客模特兒溫泉SPA體驗合作


#我是編劇導演歡迎各種傳媒邀約合作


#歡迎電競安卓蘋果手機筆電贊助合作


#歡迎美女中高階獵頭和我互助互惠


#歡迎科技新創各種活動年會月會小聚派對體驗邀約


#歡迎公益慈善單位和我互助合作


#歡迎各種廠商贊助合作


#歡迎活動廠商廠商活動公關公司廣告贊助業配互惠合作


fb

幸福教練黃家慶

潮資訊媒體

...


7會員
552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