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體計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減體脂肪,不是減肥!
我的體重69.8kg!體脂肪38.7%!對一個女生來說,很重!外表看起來有點肥!雖然我不以為意,但每次要講出自己的體重,就不自覺猶豫起來!在好友的邀約下,我們一起去看中醫門診做纖體計畫,其實真正目的要降體脂肪。
依照我的身高、年齡來計算,我的目標體重為60kg,我的標準體脂肪為25%以下。這這...我這一輩子除了幼年時期,早就與這標準數字相差甚遠。呵呵!自己打從心中懷疑是否能達到目標。
實驗3周了!我的體重67.1kg,體脂肪37.3%!也就是體重減了2.7kg!體脂肪1.4%!有成效喔!我會繼續努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204內容數
我曾經是個上班族,結婚後我們成為雙薪家庭.我有3個小孩,職場31年,我們已經擁有自己的房子,以及投資的房地產3-4戶.雖然稱不上富有,卻也能在同儕中數一數二的優越了.這全靠夫妻倆勤儉的工作與儲蓄,更需有賴我的理財手法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enny Cha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支援現場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邁入更年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強勢的建議也是一種霸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退休後第四個月記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職場霸凌-5S改善之無理要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墨造物-牡丹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編輯計畫(一)如何成為潮流媒體內容編輯?關注潮流媒體平台,以下列出幾例: 1. JUKSY 我個人最喜歡的潮流影音平台,也是影響我高中蠻大的一個潮流資訊來源。和其他平台最不同的,在KOL行銷方面做得出色,培育出自己公司的代言人物(阿鑫、南西);YT頻道也有做出和其他潮流媒體不一樣的嘗試,大家不妨可以去看看【潮人下課啦!】,派翠克的主持能
Thumbnail
avatar
崔勃安
2021-09-13
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即便昨天加班到12點,為了讓自己放鬆緊張的思緒,看電視看到1點半,還是有個雄心壯志,希望今天早上大概8點就可以早起寫案子,鬧鐘也設定好7點半起床。疏不知今早鬧鐘響的時候,我卻沒有意志力立刻起床,反倒是一直按延遲鬧鐘的功能,到最後索性把鬧鐘給關掉了,心中告訴自己,昨晚那麼晚睡,再睡一下就醒了,稍稍賴
Thumbnail
avatar
淡淡
2021-08-01
【職涯探索】你會想要轉職軟體工程師嗎?外文系畢業決定轉職的四個原因!|RD少女養成計畫 讀者W是我在經營自媒體時認識的朋友,他非常好奇我以往的工作經驗,以及想要成為工程師的自我探索及相關的心路歷程。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是不是生命中會有那麼一刻,是你突然發現自己非常想要做某件事,不做可不行,就彷彿一起床身體
Thumbnail
avatar
Vivian Yeh
2021-02-24
精神科醫師:用具體的計畫和執行, 化解焦慮「古時候的人,遇到獅子(意指危險或壓力)時,可以選擇打或跑。現在職場工作者面臨的處境是不能打、又不能跑,因為你既不能把老闆、客戶毒打一頓,也不能逃走不要工作。」 黃偉俐身心科診所院長黃偉俐指出,工作壓力就像是一頭獅子,隨時可能吞噬掉工作者,讓他們進退維谷,焦慮症狀有增無減。
Thumbnail
avatar
經理人
2020-12-31
以文字力量具體實踐你的計畫(二)-也能有手寫的行動筆記嗎把所有發生過的情況全部寫上去的用意是,你已經在無形中把行動記錄下來(我做了些什麼事情),並且同時也驗證了某些行動(不論是成功或失敗),連帶也將下一步的行動拉出來(再接下來該做些什麼或還可以做些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紀長興
2019-12-01
以文字力量具體實踐你的計畫(一)-如何寫出第一個電子行動筆記寫筆記是自己跟自己進行某種型式的對話,讓過去的經驗幫助自己更客觀或更宏觀的分析事件脈絡與找出問題點,讓過去的自己幫助現在的自己更加的進步與更加的千錘百鍊,讓我們把想做的事情可以做得更好,如此而已。
Thumbnail
avatar
紀長興
2019-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