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學習愛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下班後,騎著腳踏車回到租屋處,洗好澡後躺在床上跟爸媽通電話,一講就是快一個小時,爸媽一直很鼓勵也很支持我,他們希望我善待自己,我知道自己很任性,動不動就說不想活了這樣子的話,我覺得自己很奇怪,即使爸媽說過千百回,這是一句令他們傷心的話,我自己卻沒有什麼感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9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7K會員
958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周日和姊妹相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畫下理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天連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北看眼科初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電影《孤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壞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是高敏感者,我正在學著愛自己了解自己,並多方嘗試讓自己過得舒適的生活,這,大概就是真正的愛自己吧
Thumbnail
avatar
Noki
2021-09-07
自己學習 「人生也好,做菜也好,都得靠自己學習」《村上春樹先生,一起用餐吧!》 七月中旬和八月上旬,分別辦了兩場線上職前訓練給實習生,期待藉由這兩場課程提升實習生進入現場的接案概念與功力。第一場相對活潑,除了介紹基本的現場治療概念、彼此透過活動互相熟悉,我還邀請過去互動良好的實習生們回來向新人們介紹環境及注
Thumbnail
avatar
Benson Wu
2021-08-14
學習肯定自己讚美自己在過去其實面對人群去試教一直是自己害怕的事情,同時又很在意別人的想法。每次失敗之後常常譴責自己。譴責常常會讓自己很累,消耗在情緒中,把自己搞得身心俱疲。
avatar
芳心慢筆
2021-06-09
練習愛自己 我們已經進行愛自己練習了 讓我們花一些時間我回顧並提醒自己吧! 第一週❤️每天起床喝500cc的水,並且在一天當中有意識的多補充水份 第二週❤️練習覺察每一件事情帶給你的任何的情緒,不把別人的情緒留給自己擔憂,自己氣。 第三週❤️ 列出自己的個性以及強項,並且將這些部分盡情發揮至極致。
Thumbnail
avatar
Chi Wu
2021-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