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age: Delyth Williams)
如果沒有外在的頭銜、身分、條件與地位,
如果沒有外在的認可、證明、角色與資格,
你會是誰?
你如何定義自己?
你能否辨識出,
那個卸下外在包裝的自己,
那個靠近內在感受的自己,
可能更趨近於真實的你。
24會員
678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覺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在女性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問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罪惡感與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是誰!你不是我兒子】【你是誰!你不是我兒子】   我只能說每一個故事都是真實發生過的回憶,是誰的回憶?只能說這不是我的故事:不是我要說的,也不能我說,信者恆信不信者不信,我將用我的角度書寫,將我代入主角:那時的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現在晚上十二點多,正在打這個故事的我也依然毛骨悚然,在我第一次聽到這
Thumbnail
avatar
Yi
2024-05-06
你是誰?It is our choices that show what we truly are, far more than our abilities. J.K. Rowling   我們的選擇比我們的能力更能體現我們的真實身份 喬安娜·羅琳 哈利波特作者   【想想】 你如何定義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第三空間
2024-05-04
你是誰就會遇見誰你是誰就會遇見誰,所有遇見,都有因果. 與鳳凰同飛,必是俊鳥. 與虎狼同行,必是猛獸. 你會走上怎樣的路,看你與誰同行. 正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你是怎樣的人便會吸引怎樣的人. 你若是大樹,何必與草爭. 你若是蒼鷹,何必與鳥鳴. 做好自己,就會遇見好的人. 這便足矣. 你是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Lee
2024-02-04
你是誰?誰要關注你?再這裡分享過美食,小說,其實就像新朋友説的大家都不跟我互動阿😭😭
Thumbnail
avatar
頁央
2023-12-27
記得你是誰,別丟了自己我已經習慣說自己是某某某的女兒,是誰誰誰的妹妹,但我幾乎不曾用自己的名字介紹過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漫游人間
2023-02-12
你是誰?(偏👻)嗨~最近工作太忙導致我直接一覺到天亮,完全沒有做夢😅 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的地震搞的我睡不太好,讓我一直睡睡醒醒的 這完全比不睡還更折磨人,另一種折磨是你明明很累很想睡 但你的腦子超級清醒的,不斷在心中一直告訴自己 「我要睡覺,我要睡覺等等一早就要上班了,然後當你以為過很久了結果...才過去可能
Thumbnail
avatar
NINEDAY
2022-09-19
生活ll你是誰?誰都很特別,只是我們是否願意當原本的自己。  有一次跟著家人測一個顏色的個性測驗,測出的結果是自己都很認同那就是自己的個性,但...
avatar
樂在生活
2021-04-23
你是誰,就是誰,不要試圖欺騙群眾。●語言與信任--摘自《#為什麼我們要懂公眾語言》公民教育的核心,從思辨、論述到說服的藝術(新封面版) 語言與信任--《為什麼我們要懂公眾語言》 請把公眾當成年人看,跟你希望能投票給你的選民,分享你確實的想法,包括痛苦卻經過仔細算計的利益交換。千萬不要瞧不起他們而言不及義:絕大多數受你服務的選民,的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