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我都不瞭解自己內心的時候:韓國90萬人的線上心理師,陪你重新理解不安、憂鬱與焦慮,找到痛點,正視內心的求救訊號》

2023/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我都不瞭解自己內心的時候:韓國90萬人的線上心理師,陪你重新理解不安、憂鬱與焦慮,找到痛點,正視內心的求救訊號내 마음을 나도 모를 때》
📝2022年9月的時候,就已經在IG看過@閱讀小姐的書評介紹,直到這個月(都2023年了呢!)才在圖書館的新書區看見它。
這是一本「很好閱讀」的書,就是屬於文章文字簡潔明瞭,讓讀者很容易就能直接理解的敘述方式。二位作者用這種對話回答的方式,解釋我們最常出現在人生、生活裡的精神、情緒層面的困擾與感受,並且提供了明確可行的方法,讓讀者可以試著學習並執行,對於已經意識到自己的身心狀態需要調整的人,很推薦閱讀這本書,初步的開始認識自己、理解關於自己的想法感受,會有很多幫助。
🔖本書書摘:
每個人活著,都有自己的煩惱。
儘管看起來這世上不幸的好像只有自己,不過其實也有很多人,有著跟你一樣的煩惱。
人生不是現在說想結束就能夠輕易結束的東西。
~梁在雄
付諸努力瞭解自我,找出自身需要改進或改正的地方,並在實際改變自己的同時給予自我反饋,就能讓現實獲得改善。
~梁在雄
如果不想讓他人隨意斷定或干涉自己的人生,就必須在某種程度上放棄來自他們的愛與安逸。也必須要忍受與他們保持距離所帶來的焦慮感和罪惡感。
~梁在雄
沒有考慮對方感受的愛,幾乎等同於暴力。
~梁在鎮
📔連我都不瞭解自己內心的時候:韓國90萬人的線上心理師,陪你重新理解不安、憂鬱與焦慮,找到痛點,正視內心的求救訊號
내 마음을 나도 모를 때
✍️作者:梁在鎮 , 梁在雄
原文作者:양재진, 양재웅
譯者: 蔡佩君
📚出版社:方舟文化
出版日期:2022/09/07
☘️閱讀記錄📖、喜歡的書籍📚、偶爾出現生活吃喝☕️、人生感受也有一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