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AI對話,你跟上潮流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次共學時,學長們用AI做出來ppt,也啟發我們對於智能的學習跟了解,我也開始玩chat 。
關於愛上運動的建議:AI給的回覆如下:
提問:愛上運動建議
回覆:如何愛上運動
愛上運動的關鍵是找到一種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以及建立一個穩定的運動習慣。以下是一些可能有幫助的建議:
  1. 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運動偏好,例如跑步、游泳、瑜伽、籃球等等。試試不同的運動方式,找到一個讓你感到愉悅的運動。
  2. 與朋友一起運動:與朋友一起運動可以增加運動的樂趣和動力。你可以約上朋友一起去健身房、打球或者跑步。
  3. 設定目標:設定一個可行的、具體的、有挑戰性的目標,例如跑步5公里、做20個俯臥撐等等。達成目標會讓你感到成就感和自豪感,進而增加對運動的興趣。
  4. 購買一些適合的運動裝備:擁有一些適合的運動裝備可以讓你感到更舒適、更專業。例如,一雙適合跑步的鞋子、一套舒適的運動服等等。
  5. 找到一個運動伴侶或教練:如果你對運動缺乏動力或者不知道如何開始,找一個運動伴侶或教練可以幫助你建立運動習慣和提供指導。
最重要的是要記住,愛上運動需要時間和耐心。不要強迫自己去做你不喜歡的運動,而是要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方式,並且逐漸建立運動習慣。
好厲害跟全面的,大家也可以試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eas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按摩新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超慢跑實體團練分享2/1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舊屋改造計畫~~收租雅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機器人男友觀後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海芋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跟ai聊天的時候,發現了一件事我知道這些ai開發者想做什麼了!? 我不知道這個是好事,還是壞事,總之好的方面,這是給予我們更大的方便。 事情是這樣,我剛好處理著一份民宿的工作。所以會有大量的房間記錄,以及大量不定的任務。所以我就想,讓ai(模型我就不介紹了,是給開發者用的。)然後它完成的任務不夠完美,所以我就讓他finetu
Thumbnail
avatar
小泰
2024-05-02
[跟名人學英文] 比爾蓋茲聊AI對科技產業的影響我在看比爾蓋茲 (Bill Gates) 部落格的一篇文章 在講他覺得AI對未來的世界有甚麼影響 比爾蓋茲的文字很好理解,很多實用的短句型,用的單字也不難 那些句型/單字很適合用來介紹某個新產品,新服務,新趨勢 或是用在銷售的場合突顯產品或服務特色也很適合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12-06
Web3.0跟行銷有什麼關係:對自媒體、AI應用、與短影音的影響Web3.0,也稱為語義網,正在為行銷領域帶來革命性的變化。新的網路時代促使自媒體更加去中心化。加上Web3.0的結構化特性,AI在行銷中的應用也日益增多,能夠自動化生成內容。同時,短影音作為行銷的強大工具在Web3.0下將擁有更多的創作。Web3.0提供了自媒體、AI和短影音在行銷中更大的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自媒體圖書館-DFP領袖學苑
2023-08-11
想跟自己的筆記對話嗎? 3 款 AI 工具讓你跟自己的「第二大腦」聊天 我有個夢想,就是跟過去的自己對話。 現在的 AI 工具太猛了,這個願望終於可以實現了! 把我們的筆記丟到這些工具中,就可以開始問過去的自己聊天了。 讓我跟你推薦 3 款 AI 工具。 AI 工具 1. Obsidian-Smart Connections 這是一個 Obsidian 筆
avatar
朱騏
2023-07-14
AI小女孩梅根清瘦的AI小女孩梅根就已經這麼可怕了,馬克斯還要製作比很多東方人高的人形AI機器人(176公分)。很久以後會不會成為魔鬼終結者、機器戰警之類的超級鬥士。 不過梅根跳舞很有個性,後來行動異常敏捷俐落。未來人類大概會想要有個安全又能處理很多事的AI伴陪。 以前也有電影描述AI自動孵化人類,從嬰兒到成年完
Thumbnail
avatar
平靚安
2023-03-25
連AI人工智慧都無法取代的技能跟知識,你學會就成為職場少數贏家,邁入菁英之路我們的任務是傳授頂尖幕僚的危機處理與兵棋推演的專業知識。也包含培養你具備國際化的視野與中國重要議題的知識,幫自己把關國內外資產與評估風險。雖然在方格子,我是把付費專欄名稱寫為「決策制定與風險管理技能,連AI都取代不了你的職場技能與加薪術」,但是核心內容一樣,我只是把名稱換成大家可能比就熟悉的用詞讓大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3-13
我連對待AI都跟人一樣客氣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沒事看臉書一直被AI創作能力給嚇傻? 以下貼三個連結,讓大家看看這趨勢是否在教育、擇偶、投資等方面有不同思考 1.宥勝要回歸家庭 2.真人與AI生成圖片 3.2023十大預測
Thumbnail
avatar
孔丘山小學徒
2023-03-01
跟AI一起寫小說AI寫小說也一樣。AI寫小說的功能太龐大了,我請它給我一篇500字左右的小說,它不到五分鐘就寫完了,人類起碼要二十分鐘,還不包括思考的時間。那麼,它威脅到創作者了嗎?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3-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