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熱愛我的工作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一位同事明明休假,卻跑來上班(哈哈)。
他說~因為我每天來上班都很快樂啊,所以我不知道我今天休假,我每天都想來上班。

這句話真是醍醐灌頂

行行都不容易,行行都有壓力,能夠像我同事每日來上班,都享受著上班的樂趣,工作時的樂趣,與同事相處甚歡的樂趣,總而言之,他就是來享受樂趣的。
同事工作向來謹慎,雖然生活總是大而化之,但工作檢查時總是能被她抓到不易發現的小問題,我們都很佩服她。
與她同班時,偶而說說笑笑,很快就下班了。
他說了,他的小孩的工作每日都戰戰兢兢(誰不是),所以他覺得他在這工作很幸福,也心疼小孩工作辛苦(哪個媽媽不是這樣想)。
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幸福產業,有的可以帶貓上班,有的可以帶小孩上班,有的照顧員工心情,有抒壓器具,或按摩室之類的。但也有很多血汗產業,也因為有他們,我們才這麼幸福,因為那些工作是人民幸福就是他們的幸福。

你,熱愛你的工作嗎?

因為我們常聽到人們總是抱怨工作,抱怨上班,抱怨這抱怨那(也沒辦法,有些不光是血汗,是...),所以工作總無法快樂,總無法熱愛,如果有一個機會給你的話,記得跳槽(哈哈)。
今天,被同事感動一天,如果公司員工都像他這樣充滿熱情,熱愛工作,你說,這大環境,還會不景氣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816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