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時的智慧

2023/02/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浪費別人時間是謀財害命,而浪費自己時間是慢性自殺。
我天天運動,因為運動時可以體驗腦袋放空的時候,然我的腦袋,除了運動那一小時外,其他時間都不停在運作(可憐的腦,太辛苦了)。就連我寫文章時,腦內還有無數個片段故事也不停運轉。
為此,我很珍惜運動的那一個小時。老師說,心要放空,運動的效果才會好。
運動時,我除了關注呼吸,也關注我的身體,也同時關注我的心。
人要關注的太多了,所以在此時此刻,腦袋才可以真正放鬆,真正放空。
運動時,老師總要不斷地訴說 心靈課程,每天每天都要我們去關注我們的心為何生病,因為生病才會讓身體生病。
每天每天老師都會有幾段話,幾句話,幾個字,給你做禮物。
古時練功要練心法,心法對了,招式才有用。現在運動也要練心法,心平了,心靜了,招式才有用。
太多人在意老師的姿勢(姿勢不是不重要,而是總有一天姿勢一定會正確),老師怎麼運動,老師何時吐氣,老師的總總..,但卻沒幾人願意好好聽老師每天早上講的那些話。
即便你的姿勢100分,但你的心總是想,我做了身體一定會好,我做了就百病不生,我做了身體再也不會這裡痛那裡痠,如果...你也是這麼想,則表示你的腦袋沒放空,你還是有些在意,在意這個運動能帶給你什麼。
無所求,才能得到最大值,如果你把心放空,放平的話。

一個空杯才能裝更多的水,一顆放空的心才能裝更多的智慧。

有沒有很多時候,有人再三叮嚀,但你還是去做,你還是犯錯了,犯錯,並非是罪惡,也不是不好,只是很多時候不必要的心理障礙,都是自己造成的。
有種人總是有個壞習慣,善於浪費別人時間,但這也要怪自己,為何當別人在無盡耗損你的時間時,你要隨便任他用。而也有一種人總是一天拖過一天,這種情形到真像老師說的 慢性自殺。
如果,你覺得你的運動沒有效果,且又是效果很慢,那你是不是該想想在運動的時候,滿腦子天馬行空的思緒,還是恨不得運動時間快點結束。如果真是這樣,那本來成效很慢的運動已經讓你不耐煩,若一直看不到成果,會更加煩躁。
時間,總是不等人,如果總是拖拖拉拉,做不成事,自然也看不到結果。連假四天的放鬆,有沒有重新調整 你跟時間的腳步,可別做謀殺別人,和自殺的行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819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