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在慈惠醫院的工作訓練目標:預定的計畫

2023/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搞不好有些人見到我的新增文章內容,就想說,就只做日間文書?刺激不夠!
其實,我今天才第一天!
目前也只有每週三的〝領物品〞、早上送護理師制服和交換文件而已,根本沒有必要〝揠苗助長〞,不是嗎?

代理義工期間:增加運動量和耐力

對自閉症者而言,真的需要的是機會。
而這機會,不只是訓練的機會,也有發揮所長的機會。
因此,在代理義工期間,我的目標在於發揮自閉症具有的優勢。
上午九時多的送洗護理師的制服、十點和下午十四時三十分的交換文件。
每週三的領物品,這些先完成,相信過一段時間,日間護理師會為我安排更適合我的目標。
簡單說,就是主要的任務。
在這過程,務必以增加耐力和運動量為優先。
因此,在代理義工的部分,預防肌少症,先以增加運動量為主。
而提升耐力的部分,就是學習並適應目前當下的任務。
簡單說,在進行的過程,因為是在工作訓練,是要求剛剛好。
不能說,以一般的職場性質為主。
因為,在醫院的工作訓練,是以治療和訓練為主軸,務必取捨剛剛好。

下一目標:以顧好目前的任務為主

其實,工作和自閉症的關係,是重要的。
因為,前幾年的肯納機構,有受記者〝重視〞。
就是因為疫情,大幅減少訂單和捐款量。
而工作人員表示,因為工作量少,自閉症成員就有狀況惡化的情況。
其中,有受記者訪問的自閉症成員,就有提到。
最討厭疫情!因為,會造成很多人生病!
我想,不管是誰,都討厭疫情。
因為,新冠肺炎,已經煩死全球人了!
但我想說的重點,這次就不是在疫情了。
我想說的重點,在於自閉症者的工作量少,就有出現〝惡化〞的情況。
不單單是情緒的穩定,簡單說,是整體。
因此,在自閉症者有足夠的工作量,就有穩定。
因此,這就是我目前在工作訓練的進度。
先從代理義工開始,就像中華民國自閉症協會總會執行長,劉增榮表示,自閉症者不是不會,是需要機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