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排列|情緒排毒,該怎麼辦?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自從5/21號的家族排列結束到現在,這一個月我經歷了高強度的情緒排毒,情緒一波接著一波湧出來,老實說讓我這個月過得非常混亂,上網也沒有看到情緒排毒應該怎麼應對的辦法,想了想還是自己來寫一篇心得吧。
情緒排毒-遇到的狀況
  情緒十分低落,時不時會回憶起小時候心靈受傷的事件,容易掉淚,最嚴重的時候,是在家排完的頭三天,每天都哭。
生活中還會發生一些事觸發你過去悲傷的情境,讓你重新看見自己內心受的傷。
再來是感覺能量低落,變的十分依賴手機,曾經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平均每天滑十個小時以上,睡眠也變得相對混亂。
還有一點,是能夠感受到自己百分之百的情緒狀態,連過去晤談部分不理解個案的感受現在也能理解了,變得更有共情性,對於這樣全新的狀態會感到很不安與害怕。
也更理解為什麼過去需要抽菸,因為菸能快速有效地將注意力轉移到呼吸上面,並且感受身體不舒服的狀態,這樣情緒感受能力就會相對的被削弱。
面對情緒排毒的有效方法
1.自我對話:我用書寫的方式與自己對話,將回憶起來的心情與想法寫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10 字、5 則留言,僅發佈於宇宙教我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